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卫生纸卷筒做成墙壁上的隧道让兵乓球滚下


卫生纸卷筒做成墙壁上的隧道让兵乓球滚下

         在一年多前已经看到有网友分享这玩法,过后便开始积极收集卫生纸卷筒了。

         当卫生纸卷筒收集足够后,又提不起勁,这皆因懒惰虫作祟。

         最近整理物件,看到一堆已经收集已久的卫生纸卷筒,再不发挥其用途,可就变成垃圾堆了。

         为了孩子们,我还得“发奋图强”。他们每天都成长中,一些事情还得在适当时候给予,不然一切也将会成过去。

         其实这玩意正在做起来也不会花上很多的时间,才二十分钟便完成了(包括拍照)。

         我边做女儿(3岁2个月)边做在我旁边看和帮忙,她似乎对这玩意相当有兴趣。

         大功告成后,孩子们(3岁2个月)便开始轮流玩了。想象不到这简单的玩意可让他们玩上整个小时也不厌倦。儿子还嫌一粒一粒的把兵乓球放进卫生纸卷筒做成的隧道很慢,结果他一次过放入三粒或四粒。几粒兵乓球同时一起滑下,那兵兵乓乓的声音可把他乐坏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身后却不见他们,原来他们是躲在这房间里继续玩他们的滚兵乓球。

         有点后悔。。。这玩意我拖到现在才能完成给他们玩,不过还好最后都能及时赶上,才能看到这欣悦的画面。





 


 
 
儿子觉得一粒一粒放很慢,结果四粒兵乓球一起放。
 
儿子四粒兵乓球一起放入。

 
 

2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喜欢这个....我抄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原来很好玩。。。孩子们也爱玩。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