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决明子之约 ~ Kidz Paradise, Klang Parade

决明子之约~ Kidz Paradise, Klang Parade

上一次的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大自然之水世界、小小科学家、戏水

        这是妈咪宝贝学习坊所举办的第15次的活动,这次活动负责人有我、Yee Teng 和 Winnie。这次我们选择在巴生的 Kid'z Paradis 为我们的活动地点,主要是妈咪们都累了,想找个地方让孩子游玩,同时大家也可以聊聊天,趁机会忙里偷闲。

         这是今年学校第二次假期(6月2014),到游乐场游玩的小孩显得比平时多了,尤其是中午过后,人潮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让小朋友们能尽情的玩乐,过个愉快的暑假。

决明子豆池

决明子豆池不但小孩爱玩,连大人也会迷上。
在家让孩子玩豆豆也是不错的主意,只是玩后要收拾惨局,是件很头疼的事情。
到决明子豆池让孩子们玩乐,玩后拍拍大腿便可离开,真的蛮方便。
让小朋友们玩豆豆可以开发他们的触觉(sensory)和小肌肉技巧(fine motor skill),
是双赢的活动。
到这里玩乐也无需自备玩具,该场地已经准备了很多让小朋友们玩乐的沙滩玩具。
( 关于决明子豆池的资料,可点击以下阅读。)
决明子豆池(Cassia Seed Pool)
 










其他设备
除了决明子豆池,还有其他游乐设备也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滑梯、球池、小车子、跳跃床(trampoline)等。。。百玩不厌。
(想了解更多设备,请点击进入 ~ Kidz Paradise, Klang Parade )



 
在游乐场内时常会看到工作人员不停的做清洁工作,
小朋友到外回来后也必须消毒手等。。。

 
 
 
 
 
 
 
 
 
 
 
 
 
 
纪念品
感谢Kidz Paradise 的老板送给小朋友们的纪念品。

 
地址:
S05, S06, S07 Second Floor, Klang Parade,
No 2112, KM2, Jalan Meru,
41050 Klang Selangor.
电话号码: 603-33621968
 
这次出席的家庭有,Elaine, Yee Teng, Winnie, Kimberley, Sheue Huey, Sera, Eunice, Fendy Yeong, Rachel.
 
共勉之
游戏是孩子的天职,
父母除了念书给孩子听,
还需要带他们去跟别人玩。
 
延伸阅读 (点击便可阅读):
 
延伸阅读 ~ 妈咪宝贝学习放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第14届~ 大自然之水世界、小小科学家、戏水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8 条评论:

  1. 我是沙巴的,我真的很羡慕妈妈们可以让孩子有这么一个乐园,无奈我这里没有这样的设施,我觉得让孩子除了念书也能舒缓一下情绪玩耍是很重要的,虽然我的宝贝还小,不过我却为她想了很多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现在的妈咪像是万能的, 除了供书教学,还要安排孩子玩乐。
      虽然你们那边没有决明子游乐场,不过我相信也有其他设备,也是可以让孩子玩得尽情,
      我们一起加油! :)

      删除
  2. 下次约我啦。。。这么靠近我家!赫赫
    LeeAn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好好。。。
      那么你一定常带孩子去了。。。
      :)

      删除
  3. 你们的活动真的很棒! 父母更棒 ! 是否任何人都可以一起加入你们的活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们是公开给大众参与的。
      每次活动都会在面子书上的群组 “妈咪宝贝学习坊” 公开,不过满人后便会关闭。

      删除
  4. 请问入门票是多少?还有营业时间是什么时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因为这是第二次分享在巴生的决明子,上一次的分享如下:
      http://mrselainetehkids.blogspot.com/2014/05/kidz-paradise-klang-paradise.html

      那是旧有的价钱,新的价钱是RM28, 公共假期是RM38,购买多有折扣。

      一般上像这类在百货市场内的室内活动,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