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迷宫图游戏 ~ My First Book of Mazes (3、4、5 ~ 学习报告)

迷宫图游戏
 ~ My First Book of Mazes (3、4、5 ~ 学习报告)

        这是孩子们(3岁7个月 - 3岁10个月)的第二本迷宫图,现在他们玩起迷宫图来更加易如反掌。

        第一本迷宫图还先需要用食指大概在图上走一篇,现在他们拿起笔来就直接画上了。当然偶尔还是会走错路,或有时走到“走投无路”时便会向我“求救” 了。

       据Kumon的专家分析,当孩子们通过用线条追踪迷宫的方向和指示时,同时也在借用这机会训练他们握笔的技巧,尤其是手腕的灵活性。

       这本书有很多立体的图片,有街道、城市、公园等,也能让孩子享受其过程、增加兴趣和提升难度。

      从这迷宫游戏里,他们还学习了入口和出口的概念。当迷路时,学习如何重新再找回对的道路。书本上的迷宫图也变化无穷,能让孩子们从不同的图片中寻找他们的乐趣。





共勉之
强迫学习的东西是不会保留在心里的。

书名: My First Book of Mazes, ages3, 4, 5, Kumon
出版: Kumon Pulishing Northe America
网址: www.kumonbooks.com
价钱: RM28.90 (在 华文书市 购买可以得到25%的优惠)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第一本迷宫图(2、3、4)
孩子们的第一本英语练习簿
孩子们的第一本数学练习簿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