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Hello, School Bus!(阅读报告)、巴士(折纸活动)、手工~ 用形状做出的巴士


Hello, School Bus!(阅读报告)、巴士(折纸活动)、
手工~ 用形状做出的巴士
      
Hello, School Bus!(阅读报告)

         小动物们要去上学了,学校巴士来了。一本讲述小动物们坐学校巴士上学的故事书。简单有趣的句子,孩子们(5岁1个月)很快便可以朗朗上口。

        我的年代,同学们都是坐校车、骑自行车或走路上学,对于有父母载送到学校的同学都非常羡慕。

         现在的孩子都很幸福,很多都由父母载送上学。一天,儿子回家后,要求坐巴士上学,那是他渴望的。或许有一天,他真的可以踏巴士上学,那时候会怀念妈咪载送的日子吧?

书名: Hello, School Bus!
出版: Scholastic Inc.

温馨提示: 《Hello, School Bus!》这故事书,我是在Kota Kemuning的图书馆租借的。



折纸 ~ 巴士
温馨提示: 瑜玲在好几年前,大众书局大减价的时候,
买了一本才RM1.00的巧手美劳。巴士是里面其中一个折纸游戏。


 
用形状做成的巴士
几个长方形和两个圆形便可以拼出一辆巴士了。

儿子(5岁1个月)自己动手剪剪贴贴,形状变成了巴士。

剪贴好后的巴士,儿子(5岁1个月)添加了一些布景。
有一大群的鸟儿正在飞翔,巴士在马路上行走,经过了一座高楼。
他还画了巴士内的乘客,右边起第一个座位的是驾驶员、第二个座位没有人、
第三个座位是抱着婴儿的大人、第四个是个站立的男孩。

女儿(5岁1个月)自己动手剪剪贴贴,形状变成了巴士。



女儿(5岁1个月)画的人很小,瑜玲问她要不要画大一点儿,结果她画得更小了。
巴士是在夜晚行走,天上都挂满了星星、月亮还有红色的云朵。
巴士经过一棵大树还有红绿灯。

延伸阅读:

盒子做成的小巴士


废物利用 ~ 盒子做成的小巴士(步骤一步一步来)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