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一)~ (Urbano'sHouse & Elementary School、地址、价钱、营业时间)


Kidzania Elementary School 里的小钢琴。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一)
~ Urbano's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 地址、价钱、营业时间

        堂妹从英国回大马探亲,我们带孩子们一起到Kidzania。如果不是与堂妹同行,我应该不会那么快带孩子们到Kidzania,毕竟他们只是27个月(两岁三个月)。我原本以为应该会很闷,结果却陪孩子们忙了一天。回的时候,感觉还很满足呢!

        这一天的游玩,我感觉孩子们长大了。开始的时候他们从不敢自己学习和玩,到最后,他们很投入了。27个月(2岁3个月)的他们,还上了做三文治和日本寿司的课程 呢!

        这次感觉自己很幸运可以和堂妹同行,她是个很会训练孩子们独立的妈妈。开始的时候,孩子们只是到 Urbano's House 和Elementary School   玩,其他的地方都不敢自己进入。堂妹一直鼓励我让他们学习独立,也一直鼓励他们,还让她三岁的女儿做榜样。她的女儿只是三岁,很多四岁小孩才可以玩的,她都一一玩了。


        这是Kidzania的柜台,我忘记带孩子们的MyKid Card去。工作人员看到个子那么小的孩子,也接受我们付步行童的价钱。我们付钱后,便有工作人员带我们乘坐电梯到五楼。


入门票(当时候的票价):
0 至1 岁:免费
2至3 岁:RM35
4至17岁:RM60 (马来西亚人)
4至17岁:RM75 (非马来西亚人)
18至59岁:RM35 (马来西亚人)
18至59岁:RM50 (非马来西亚人)
60岁以上:RM30

Kidzania 地址:
Curve NX
18, Jalan PJU 7/5,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1300885439

Kidzania 营业时间:
Sunday to Friday
Single Session : 10.00am to 5.00pm
Saturday, School &. Public Holidays
First Session: 10.00am to 3.00pm
Second Session : 4.00pm to 9.00pm
( 营业时间和门票价格只供参考,准确请参考回Kidzania)

Kidzania 网址: http://www.kidzania.com.my/


五楼的登记柜台。


        进入后可以先拿地图,然后到银行(CIMB Bank)换钱。每个小孩可以换到50Kidzo,我带着两个孩子,换到了100Kidzo。 Kidzo是在Kidzania里面游戏的钱。孩子们可以到任何一个合格自己年龄的职业工作,以换取金钱。也可以用Kidzo来学习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可以打扮美美,可以学习做汉堡包等。学习做汉堡包需要花费15Kidzo, 做好后的汉堡包可以自己吃。孩子们可以到银行申请ATM卡,可以把Kidzo存入ATM里, 也可以提钱。剩下的Kidzo,孩子们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玩具,也可以留着下一次回到Kidzania的时候再用。
Kidzo

Urbano's House 
我和孩子们初次到来,先带他们到Urbano's House。U
rbano's House 是在upper level(六楼),这里包挂了浴室,卧室,厨房,客厅和沙池。
这里只是适合1至4岁的孩童,在这里游戏不能赚钱也不需要付费


卧室

卧室

浴室


浴室


浴室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卧室和浴室都布置得很美,所有的家具都是以孩童的高度做成的。
小小的家具,显得特别可爱。只是我的孩子们都不爱待在这里,他们只是玩了一会。
他们最爱的是到厨房里玩masak-masak。
厨房里有烤炉,冰箱,厨具等,他们可以自己煮饭菜。 
厨房,右手旁红色的是镇的冰箱,打开是冷冷的。
厨房
厨房,开开关关的,忙不停。

        沙池是在Urbano's House 外面。我担心孩子玩得很肮脏,而且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带两个孩子出门,所以没有给他们玩。

Urbano's House 外面的沙池。

Urbano's House 外观。
Elementary School
(Urbano's House)
       过后便和孩子们到Elementary School 玩,这里只是在Urbano's House 旁边。
条件也是和Urbano's House一样,不需要付费也不能赚钱。
这里的玩具很多都是来自Ikea的,我喜欢小小的钢琴,刚好是孩子们的尺寸。

这是第一次给他们(27个月)用粉笔画画。
小小钢琴家?


有很多的音乐玩具和Ikea的玩具。

大家都很忙。

乱成这样了。

      
       过后,孩子们开始工作了,他们到 Construction Site和 Window Washing,也到 Supermarket 购物 。最开心的是最后还参与了三文治和寿司

    我回家看地图后(在那带这两个孩子,也忘了看地图),才发现原来我漏了带他们到Disco Lounge。Disco Lounge 也是适合他们的年龄,他们应该会喜欢。从地图上看,Disco Lounge 的位置是在角落(也是在六楼/upper level)。难怪我走了好几次,都没有看到这地方。

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孩子的成长也不能等待。
付出一点时间,
给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 Kidzania (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二) ~ Kidzania
27个月(二)~ Kidzania 一至三岁孩子可以参加的节目和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三)~ Kidzania
27个月(三) ~ Kidzania 参与Contruction Site, Window Washing &. Supermarket(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四)~ Kidzania
27个月(四)~ Kidzania 参与如何做三文治和寿司(点击便可阅读)







31个月(一) ~ Kidzania
31个月(一) ~ Kidzania 孩子们成了小厨师~Ayam Brand(点击便可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主题乐园、大马各大乐园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玩乐的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