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三)~参与Construction Site, Window Washing & Supermarket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三)
~参与Construction Site, Window Washing & Supermarket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一)~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带27个月的还们到Kidzania(二)一至三岁孩子可参与的节目与活动

        走了一个大圈,一至三岁小朋友可以做的行业已经有限了,再加上父母都不能进入,孩子们(2岁3个月)又不愿意独自参与。虽然有点失望,我想也当是给他们经验吧!

Window Washing
        后来来到 Construcion Site 和 Window Washing(同一个地点),儿子见到小朋友们都戴上了helmet "工作",便吵着要参与。因为在家常有给孩子们闪卡,有学习过helmet,而他们没有见过也没有戴过,特别好奇。今天人潮不多,所以很快便轮到儿子了。这是儿子成功参与的第一份工作,做妈妈的我可开心了。儿子很开心的玩,女儿见状也要马上进入,不过还是要排队等待呢!完毕,儿子赚到了8 Kidzo,这是他在 Kidzania的第一份薪金。

        因为人潮不多,所以第二次便是儿子和女儿一起参与。两个都有伴所以这次儿子玩得更加投入了,女儿更是玩得哈哈大笑。完毕后,有经验的儿子很自动的在等“出薪金”。

        他们可以选择又愿意参与的行业不多,孩子们(27个月/2岁3个月)来这抹窗口好几次了。这年龄的他们,抹窗口是很好玩的工作。参与了好几次后,工作人员希望我能带他们(27个月/两岁三个月)到别处参与。可能人潮不多又容易得到薪金,他们还蛮亏本的吧!

KIdzania 网页: http://www.kidzania.com.my/

这里分成三个部门:Construction Site, House Painting &.   Window Washing
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儿子


女儿也要加入








学习用Spray喷射水。
工作人员指导孩子们。


可忙坏了。


孩子们学习用海绵抹窗口。


工作人员在指导孩子们。

学习把窗口擦干。
爱玩的儿子,用Spray喷射女儿,结果他们两个互相喷射。

发薪水了。


Contruction Site 
         抹窗口的旁边便是工地区了。儿子担子比女儿大,所以我先鼓励儿子玩,希望他能带动女儿。开始的时候儿子也不愿意,我告诉他,可以戴上helmet, 里面也有hammer 等哦。还有能成为bricklayer,bricklayer很好玩,可以把砖头搭上,盖房子。这些都是孩子们在闪卡里学习过的,所以儿子马上便答应了。
        登记后,穿上了工地的衣服和戴上工地的帽子,工作人员便解说工地所要用到的工具,过后便开始工作了。小朋友们学习如何把砖头排放成为一幅墙,对儿子而言,有点难度,但他很用心呢!工作完毕后,又是出薪金了,共8 kidzo。
     女儿见状很想参与,只是要自己到室内登记,她又不肯了。过后还是在堂妹的女儿陪同下,总算参与整个学习过程。儿子在这里也玩了好几次,也赚不少Kidzo。

工地内观


登记中,因为是在里面,女儿不原意了。
儿子在等待中。


小朋友们,上班时间到了哦!
工作人员先解说。

工地所用到的工具。
工作人员正指导小朋友。


开始工作了。


很用心的儿子。


儿子要加油!


不简单!
工作人员正指导中。


这是第二次,没有小件的衣服了,这衣服太大件了。

太好了!女儿也加入了,正努力工作中。
儿子,女儿,还有堂妹的女儿,大家一起加油!


又到“出粮”的时间了。
Supermarket
         超市的顾客,这不是每次都开放给那么小的小朋友。孩子们开始投入后,当我一问他们,他们马上答应,还自己跑进去报到呢!看到他们开始那么主动,总算有点安慰了。
        要参与顾客的部分是需要付3 kidzo。开始了,工作人员把篮子交给孩子们,孩子们不要,自己跑去拿推车了。孩子们可能常和我们到超市买东西,所以感觉都比较熟悉。他们很自然的拿自己所喜欢的物品,然后到柜台“付钱”。这时候的他们在超市里像个熟客的感觉,可能已经投入了,没有之前的含蓄和害羞了。完毕后,他们竟然还得到5 Kidzo呢!
出发了!

很熟悉的样子。
今天帮忙妈妈购物。


很忙!
还会自己拿到柜台“付钱”
女儿付钱后,竟然要换另一辆推车。

又出发了!
要付钱了!
很忙!
满载而归!

女儿要排队哦!


玩了这三样活动,孩子们比之前独立了,而我也满足了。过后孩子们还可以参与做三文治和寿司呢!


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孩子的成长也不能等待。
付出一点时间,
给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Kidzania 的入门票、地址、营业时间 (点击便可阅读)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其他活动:
27个月(一) ~ Kidzania
27个月(一)~ 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地址、价钱、营业时间(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二) ~ Kidzania
27个月(二)~ Kidzania 一至三岁孩子可以参加的节目和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四)~ Kidzania
27个月(四)~ Kidzania 参与如何做三文治和寿司(点击便可阅读)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玩乐的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