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四)~特别机会~参与如何做三文治和寿司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
~特别机会~参与如何做三文治和寿司的课程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一)~ 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带27个月的孩子到Kidzania(二)~ 一至三岁的孩子可参与的活动与节目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三)~ 参与Contruction Site, Windsow Cleaning & Supermarket

        吃了简单的早餐后,便来到了Kidzania,就一直忙到三点多。这时候大家也开始累了,我才带着两个孩子(27个月/两岁三个月)吃简单的快餐。(中午的时候,他们已经吃过我带去的食物。)

       四点左右,人潮越来越少了,堂妹帮我争取到让孩子们参加学习做三文治的课程。这课程原本的条件是最少四岁或以上。工作人员说,因为这时段没有人潮,小朋友如果明白他们所解释又不会哭,他们可以接受。

KIdzania 网页: http://www.kidzania.com.my/

Ayam Brand Cooking School

        开始的时候我还担心孩子们又哭或不愿意,这次他们明显进步了,反而是我这个做妈妈的有所顾虑。这学习过程是需要付10 kidzo,他们(27个月/2岁3个月)学习后的三文治可以带回,也附送一个小包包。
        工作人员先让孩子们洗手,然后再帮他们穿上厨师衣和戴上厨师帽,女儿的样子显得特别神气。我只能在外面观看他们整个学习过程。工作人员开始简单的解说,然后便指导他们如何涂上吐拿鱼,最后再放上黄瓜等。两个孩子都很用心的"学习",还可以乖乖的坐下,没有跑上跑下。
        完毕后,工作人员帮孩子们包上已经做好的三文治。洗手后,再送上一个小包包,孩子们可乐极了。

先洗手。

穿上厨师服后神气的女儿。
孩子们(2岁3个月)好认真哦!

工作人员正用心的指导孩子们。

孩子们都很用心学习。

完毕了。


那么小的孩子,可麻烦工作人员帮忙托下衣服。


Sushi King Sushi Bar
        堂妹是个很会管理时间的人,她看到还有时间,又帮我的孩子们争取到学习做寿司的课程。这次她的女儿也一起参与,原本只是我们三个的孩子,后来也来多三个小朋友。这次女儿显得特别主动了,没有之前的含蓄和被动。这寿司的课程是需要15 kidzo,做好的寿司也可以拿。
       工作人员一样先让小朋友洗手,穿上厨师服和戴上帽子。这次工作人员比较忙碌了,毕竟做寿司需要一些技巧。儿子这次特别好动,一直拿饭团来玩,还把饭团压扁,真把工作人员玩的团团转。我想他们应该有点后悔接受那么小的小朋友学习把!不过我是很感动,毕竟孩子们是明显的成长了。
女儿这次很主动,自己爬上椅子上坐。
开始的时候只有三个小可爱。

后来人数增加到六人。
工作人员正在解释,女儿很专心,儿子一直玩饭团。

完成了一个寿司了。
儿子咬了黄瓜一口,工作人员可累坏了。

         这次的 Kidzania ,收获可大了,孩子们成长了也学习了很多事情。孩子们原本有100 Kidzo,赚取了98kidzo,再减去花掉的,共乘下142Kidzo。 堂妹说,他们可以申请ATM卡,把赚的钱存入,下次还可以提出再用,可以收藏至孩子们的Kidzo至他们17岁。不过我之前问"银行"的工作人员,他们说那么小的孩子不需要,下一次去我再问清楚。现在剩下的Kidzo 可以带回家,下次来再继续。
        Kidzania 还有很多职业让比较大的小朋友学习,这里是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很多事情都让小朋友们自行学习与成长。

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孩子的成长也不能等待。
付出一点时间,
给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Kidzania 的入门票、地址、营业时间 (点击便可阅读)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31个月(一) ~ Kidzania
31个月(一) ~ Kidzania 孩子们成了小厨师~Ayam Brand(点击便可阅读)









31个月(二)~ Kidzania
31个月(二)~ Kidzania 孩子们成了小厨师~ Marrybrown(点击便可阅读)







31个月(三) ~ Kidzania
31个月 (三)~ Kidzania 孩子们成了小厨师 ~ Sushi King(点击便可阅读)







31个月(四) ~ Kidzania
31个月(四)~ Kidzania ~  Nippon Paint House Painting + Disco Lounge(点击便可阅读)







31个月(五)~ Kidzania
31个月(五) ~ Kidzania(Urbano's House+ Urbano's School+ Supermarket+ Construction Site)(点击便可阅读 )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玩乐的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