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2013年初十三~邻聚一堂


2013年初十三~邻聚一堂

        每一年,我们这里有几家邻居朋友都会选择其中一天的新年相聚在一起。以往大家都会各自煮一些佳肴互相品尝,今年确别具一格,大家都建议预定一辆“lu lu车”。

        今天大家都不用忙着去菜市,为忙煮忙得一头烟。大家可以一早就准备好心情,尽情的聊天,大吃,喝酒,小赌等。

        今年在Stephanie的家,刚好是我们家正对面的邻居。女儿一大早就一直望着对面家,她很想马上就过去,Party马上可以开始。孩子们(29个月/2岁5个月)都喜欢Party,不管是别人家的还是自己家的Party。(今天共有七个家庭参与。)

         下午, 几个邻居朋友开始在S的家做准备及安排的时候,我也过去打个招呼。回家的时候,女儿(29个月)看着我,露出很失望的表情问:“妈妈,Party没有了吗?”我回答:“ 是在晚上,现在还没有开始呢!”女儿听后马上笑嘻嘻的说:“我今晚要去Party。”

        六点多,孩子们(29个月/两岁五个月)换好衣服了。他们也等不及了,马上就要过去,我们是最早到达的。

        好多年我都没有赌博了,今年的运气还算不错,最后一盘还来个双AA呢!其实我们只是玩小小,大家开心便好。

        今天孩子们最难忘的便是看了大概15分钟的烟花。刚好相隔我们家几间的邻居家里也有开Party, 他们家的场面可大了,最后的时候还不停的放了大概15分钟的烟花。烟花很大很美很高,还有很多款式的呢!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恭祝邻居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心想事成。
lu lu 车停放在大门口前。
老板正在准备中。
好多选择。


您喜欢吃那一样呢?

肚子开始饿了。。。
这次还有三样青菜呢!
还有烧烤呢!
孩子们(29个月)在一起玩,儿子踏他的三轮车。

来。。来。。别客气。


延伸阅读:
Mid Valley、The Garden Mall
Mid Valley、The Garden Mall 2013 竹报平安、步步高升(点击便可阅读)







2013Ulala















初十四~"亲"密无间
2013华人新年~初十四~"亲"密无间 (点击便可阅读)








爆竹烟花响连天
华人新年2013~爆竹烟花响连天~孩子们学会不怕爆竹烟花了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