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The Garden Mall / Mid Valley谷中城2013~竹报平安,步步高升~带孩子们(28++个月)看新年布置

 The Garden Mall / Mid Valley谷中城2013
~竹报平安,步步高升~带孩子们(28++个月)看新年布置

         带孩子们(28个月/两岁四个月)到 Kid's e World ~ The Garden Mall 玩,回家前顺便带他们看谷中城看新年布置。

         今年谷中城是以竹和花做主题,竹子是华人吉祥代表,意思是竹报平安,步步高升,花朵意味着百花齐放,还有橘子意吉祥如意等。虽然有加上了假花,但还是感觉春天将至,百花齐放的感觉。

        我们只是走马看花,拍拍照片,因为孩子们玩了大半天,也累了。到停车场的时候,我发觉儿子的头摇摇摆摆的,原来儿子已经累得可以坐着睡着了。我才第一次明白,原来孩子真的可以坐着睡觉的。女儿见状,很温柔也轻轻的把哥哥扶着,给哥哥躺下睡呢!看到这样的场面,我也很安慰呢!


 The Garden Mall




从The Garden 走过去Mid Valley,经过喷水池。孩子们最喜欢看喷水池喷出来的水。

Mid Valley












要回家了,儿子太累了,连坐着也可以睡着了。
妹妹细心的把哥哥躺下,让哥哥好好的睡觉。


延伸阅读:
2013Ulala









Paradigm Mall ~ 年初二
Paradigm Mall ~ 年初二,孩子们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 (点击便可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