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磁性拼拼乐~在拼图中寻找快乐



磁性拼拼乐~在拼图中寻找快乐

        这磁性拼图是朋友Kel Yee送给孩子们的。我偶尔会拿出来给孩子们玩,这磁性拼图孩子们应该可以玩得蛮大的。因为有很多小零件,所以我会陪同他们一起玩。

       今天中午孩子们(30个月)睡午觉的时候,我心血来潮,一次过把所有的拼图都根据书本拼了起来。我也拍下了照片,如果这拼图可以完整收藏,那么以后孩子们也可以从这博客中做参考。在拼的过程中,还蛮有乐趣的,偶尔这样,可以动动脑筋也可以松弛心情。

 




我的杰作(照书本),
偶尔也需要轻松心情!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智慧宝盒
Sorting Box 好童年~智慧宝盒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