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澳洲悉尼~教会


澳洲悉尼~教会

        在悉尼的星期日,我们还是照常到教会做礼拜。

        这教会是二哥一家人每星期都到的,靠近唐人街。有两种主要语言,英语和广东语。主讲英语的时候便有翻译广东语。当主讲广东语的时候便有翻译英语。

        教会没有准备给小过三岁小朋友的主日学,不过有一间给小朋友的玩具房。孩子们(23个月/1岁11个月)便在这玩具房玩了。孩子们在这里玩了一个小时多,这里的玩具都是教友们赠送的,很多还是名牌玩具呢!

        澳洲人大多数都是基督教徒,但是有的一世人只进入教会三次,出生,结婚,去世。有的每年只有去教会两次,圣诞节和复合节。当然也有人是很诚心,每个星期都到教会做礼拜。

        二哥一家人也有参与他们家附近的一间教会。那教会有一个很特别的节目,就是每个月都会有一天,但是并没有指明是哪一天。在这一天里,会有一人忽然出现你家门口。当这人按家里门铃的时候,打开门的那刻,不管你是穿着什么衣服,你就必须穿着这衣服到教会开个小会议。可能你当时候是在厕所冲凉,不管当时候的天气是寒冷还是炎热,只能围着毛巾出席。可能当时候已经换了睡衣,那么便穿着睡衣出席了。


幼儿部
幼儿玩乐的地方。
共有三辆这样的小车走,儿子可爱玩了。

原来这样的小屋子是很好玩的,我也爱上了。
连儿子也爱玩。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澳洲悉尼亲子游
澳大利亚悉尼亲子游(点击便可阅读)

Newington Armory Park
Newington Armory Park,悉尼,澳大利亚 (点击便可阅读)







BBQ烧烤记
澳大利亚悉尼~BBQ烧烤记 (点击便可阅读)








Bondi Beach
邦迪海滩Bondi Beach~女儿与海鸥玩乐,另一个角度的海滩(点击便可阅读)





Darling Harbour
Darling Harbour达令港~ 唐人街~Paddy's Market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