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海绵形状印印印



颜色玩玩玩~海绵形状印印印

孩子们(29个月/ 2岁5个月)在主日学的时候,已经用过海绵做过好几次画了。所以当我拿了海绵要给他们(30个月/ 两岁六个月)玩颜色的时候,他们已经很熟悉了。

我用海绵剪出了形状。这种海绵比较厚,孩子们比较容易拿着印,只是比较难剪出形状。他们自己选了颜色,儿子选蓝色,女儿选红色,好像在他们眼中没有其他颜色了。我把颜色调得比较稀,海绵比较容易吸。

这次孩子们不要我指导了,他们说要自己来,不需要我帮忙了。






这种海绵比较便宜,孩子们也比较容易握着,只是比较难剪出形状,因为比较厚。

剪出形状后的海绵。颜色需要再调入水,不然很浓,很难沾上颜色。

孩子们的作品。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们的作品。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