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Shah Alam Lake Garden 莎阿南湖滨公园 ~ 观大鸟(苍鹭Grey Heron)

Shah Alam Lake Garden 莎阿南湖滨公园
~观大鸟(苍鹭Grey Heron)

         莎阿南湖滨公园(Taman Tasik Shah Alam)位于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公园里有很多设备,如凉亭,儿童游乐场,长椅等,公园的中心有个大湖,在这里也可以划船,湖里有鱼儿也有乌龟。

       前几个星期,大姐邀约了我们一家人来这里附近吃点心时,我意外发现这里最近出现了很多大鸟~苍鹭(Grey Heron),好几棵的大树上有很多这类鸟儿的鸟窝。在经过时也得小心,不然会中“头奖”呢!

       我特地安排了一天再到回来这里走走,看看那天看到的鸟群是否还有在,主要因为将来临的星期六,会和几个妈妈们到这里野餐。这次和孩子们(3岁2个月)绕了这湖一圈,把一些资料整理后放上来。

      这种大鸟是否是有季节性到此? 还是长年呢?我还不能确定,希望能找到相关资料。
靠近PKNS那边有个小岛,这小岛很多这类的大鸟,远远望过去,好像是假的。
它们可以久久站着不动。。。有船一划过去,有的会飞开了。。。
有好几棵大树上可以清楚看到大大的鸟窝。
忽然我发现有一只大鸟就在我面前,我慢慢的走过去,希望能近距离拍到它的照片。
真的好幸运,能让我近距离拍到了它~ 苍鹭(Grey Heron)。

趁它不留意,多拍几张。
它开始发现我们了。
我们还是不打搅了,再见!

划船

还可以到这里乘船或划船,乘船或划船的价钱表如下。
我们看到有些人还特地把船划得靠近些鸟儿。
有游客特地划向小岛,希望能更近距离看到这种大鸟。

这小岛是靠近 Shah Alam PKNS,是最多这种大鸟的小岛。

走近一看,可多苍鹭了。。。


租借船只的地点,靠近Sirim。



乘船或划船的价钱表。


公园游乐场区
这里有两个儿童游乐场,一个是靠近Sirim和餐厅(划船区),比较小。
另一个是靠近Wet World Water Park 设备比较多也比较大。

这是靠近Sirim或餐厅的儿童游乐场。



这是靠近Wet World Water Park 附近的儿童游乐场。





猜一猜这是什么?

靠近比较大公园区的厕所。
这是间需要收费的厕所,厕所的旁边有副漂亮的墙画。




公园设备
这里设有很多桌椅,凉亭,长凳等,很适合野餐。



凉亭
凉亭
水果雕刻
这里除了是个很适合野餐的地方,也很适合写生。
路途上我们看到一群马来同胞在做水果雕刻,手工还非常精致。
远远望过去看到一群马来同胞每人手上都捧着一个水果。。。

走近一看,原来大家都很专注的在做水果雕刻。


这是一个马来女生用木瓜雕成的花朵。

这是一个马来男生用蜜瓜雕成的花朵。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点击便可阅读该博文)也是坐落在这湖边,沿着湖边行走便可看到这莎阿南水上主体公园了。
我是在湖的对面看到这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还可以听到游客们游玩的声音。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Shah Alam 旅游几点(点击便可阅读):
Wet World Water Par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