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Chritsmas Craft ~ Christmas Tree 圣诞树+ Christmas Wreath 圣诞花圈

 

Chritsmas Craft
 ~ Christmas Tree 圣诞树+ Christmas Wreath 圣诞花圈

这圣诞树和圣诞花圈的做法很简单,只需要卫生纸卷和彩色颜料加上图画纸就可以了。

我喜欢鼓励孩子们自己动手做,但要他们自己印出三角形的圣诞树真的难度很高。
所以我用了两张纸盖了起来(如图三)
 那么他们(3岁2个月)便可以很容易的把圆形印在固定的位置了。
图三

首先把圣诞树和圣诞花圈的形状印出来。
孩子们很好奇,刚用卫生纸卷印出来的是圆形,什么印印下。。。
会成了大三角形和大圆形呢。
圆形变成了三角形。

小圆形便成了大圆形。


干了后,我让孩子们自己用拇指点上彩色颜料,然后印在图画上便成了圣诞装饰物品。
他们用了三种颜色,每种颜色都印上了10次,他们边印边数1到10。

Christmas crafts for children ~ Christmas Tree 圣诞树

Christmas Craft for children ~ Christmas Wreath 圣诞花圈

我采用的彩色颜料的图片和资料(点击便可阅读):
Finger Paint 手印画,脚印画,手指绘画(图片目录)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手指彩之圣诞树

手指彩之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手脚彩画 ~ 圣诞花圈

手脚彩画~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厕所卷芯圣诞树
厕所卷芯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