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浸礼(洗礼)、孩子们观看浸礼过程

浸礼(洗礼)、孩子们观看浸礼过程

        27/06/2004 ~ 我接受主耶稣做为我个人的救主。

        找回陈年旧照,自己回忆,也拿给孩子们(4岁半)看看妈咪浸礼时候的过程。

        前几天,教会礼拜后,便有浸礼(Baptism)的仪式。孩子们不是第一次观看浸礼,但这次比之前懂事多了。

       回家后,女儿不停的问我浸礼的意义。(我这里大概分享简单的意义,如要深入了解,请接触基督教的朋友或可以和我私下谈。不是所有的教会都会用水洗礼,有的教会是没有的。)

~ 圣经的命令,信上主,便需要浸礼。
~ 代表重生。
~ 浸礼是在众人的见状下,接受主耶稣作为个人的救主。


27/6/2004 ~ 我接受主耶稣做为我个人的救主。


出席观礼的见状者:弟弟、母亲、父亲、Candy。


        “ 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 祢那么的爱我, 以至祢选择来到世上,为我的罪而死。我承认我是个罪人,我需要祢的赦免。请祢赦免我所有的罪。我现在愿意为我的罪悔改,且弃绝我过去一切的罪。求祢藉着祢的宝血洁净我,并叫我得自由脱离撒旦的手。

        我恳求祢进入我生命里,并成为我生命的救主和王。从今天开始,我选择弃绝其他一切的神,且要单单地侍奉祢。 我感谢 祢赦免我一切的罪,我现在已重生进入神的国,并成为神的儿女。谢谢 祢,主耶稣,阿门”。



孩子们(4岁半)在观看浸礼仪式。

浸礼的水池

浸礼的过程。


Trust and Obey
When we walk with the Lord
In the light of his Word
What a glory he sheds on our way!
While we do his good will
He abides with us still
And with all who will trust and obey
** Trust and obey
For there's no other way
To be happy in Jesus
But to trust and obey **
Not a shadow can rise
Not a cloud in the skies
For his smile quickly drives them away
Not a doubt nor a fear
Not a sigh nor a tear
Can remain when we trust and obey
But we never can prove
The delights of his love
Until all on the altar we lay
For the favour he shows
And the joy he bestows
Are for them who will trust and obey
Then in fellowship sweet
We will sit at his feet
Or we'll walk by his side in the way
What he says we will do
Where he sends we will go
Never fear - only trust and obey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Sunday School 

Sunday School ~ 婴儿班的主日学(5个月至28个月)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