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幼儿园14周年纪念

幼儿园14周年纪念

         孩子们(4岁7个月)从幼儿园回家后,告诉我说:“妈咪,幼儿园14岁了,这个星期六我们在幼儿园有上台表演。” 他们几乎很期待这次的演出。


亲子自制生日卡片

我和孩子们(4岁半)一起制作了一张祝贺卡片送给幼儿园。(点击便可阅读)



漂亮的卡片
当天我们一家大小一起出席由幼儿园举办的活动。
幼儿园挂上了由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做的生日(周年)卡片。


好多好漂亮的卡片


环保手工
这两个星期,老师和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做的环保手工和环保游戏。
趁着这天,幼儿园摆设出来让家长们观赏。


这是儿子班上的作品。
 
 
 
 亲子环保手工环节
幼儿园准备了一个角落,让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做环保手工。
手工完成后,家长和孩子们可以一起上台,分享他们的作品。
(每个有分享的家庭,都会得到一份礼物)
我和孩子们一起做了两个手工,不过我们没有做分享。
孩子们在下一个环节有表演,不想影响他们的心情。
 
 
环保手工 
当场做了两个环保手工;
一幅花草,推崇环保;另一个是飞机,是儿子要求我做的。
 
 
唱国歌和校歌
 
 
手工作品分享
由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之前做的环保手工。
每位分享的家庭会得到一份幼儿园送出的小礼物呢!
 
 
童真演出
 由每个班级所呈现的表演节目。
小朋友的表演,实在太可爱太真性情了。
 
儿子(4岁7个月)的班级呈现了两场表演;
第一场表演是三只小熊,儿子扮演小松鼠。
 第二场是跳舞唱歌。
 
 女儿(4岁7个月)的班级也是唱歌跳舞,这次和去年比较,女儿进步神速。
她不再害怕、不再怯场,舞蹈跳得更投入,更好看了。
女儿!你好棒呢!
 
 演出后,女儿送了我一朵康乃馨!
 
前几天,女儿含羞答答的说:“妈咪,老师说这个星期六演出完毕后,
要给妈咪一个惊喜,我会送妈咪一朵花。
老师叫我们不可以告诉妈妈,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所以我不可以告诉你哦!” 
蓝色衣服的是儿子。


儿子班上所呈现的表演节目~ 三只小熊。

儿子和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
 
女儿这次的表演很出众。
 
女儿送了我一朵康乃馨。
 
其他班级所呈现的表演,非常的棒!
 
纪念小礼物
幼儿园颁发小礼物,给有制作卡片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我们得到了一个Cooler Bag。

生日会与茶点
表演节目完毕后,大家便为幼儿园14周年和四月份生日的小朋友庆祝生日。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儿童节、颁奖典礼

儿童节、颁奖典礼(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台上表演的那一刻

孩子们台上表演的那一刻、我也有奖拿、十月份学习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园13周年活动

幼儿园十三周年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园中秋节晚会
八月份、九月份学习报告
 


幼儿园中秋节晚会、八月份和九月份学习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