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麦当劳落幕之恋

麦当劳落幕之恋 

        朋友Gan和我说,麦当劳的玩具很耐玩也耐丢,价钱也相当便宜。带小孩一起前往,可以购买孩童套餐,玩具包含在内。如果不买儿童套餐也以RM3.00购买该星期所推出的玩具(不过最近没有这优惠了,所有玩具必须连同儿童套餐一起购买。)。

        孩子们幼儿的时候,我会在家准备了一些食物如粥,然后带出街在用餐时间给他们吃。为了方便我们都会选择在麦当劳用餐,孩子们可以吃家中带来的食物,我们随便吃个快餐便解决了。另一个原因是很多餐厅都不欢迎食客把外来的食物带入餐厅内。

       偶尔我也会顺便买一些麦当劳的小玩具给他们玩,虽然收集不多,但也成了孩子们成长的玩伴。

       孩子们两岁开始我停止哺乳母乳了,之后他们的食物敏感症忽然爆发,导致很多食物都不能进食。虽然时常会带他们到处游玩,而我大部分会先前在家为他们准备食物。

      麦当劳原本是其中一个很方便的选择,他们可以吃薯条,汉堡包等;吃饱后又可以到游乐场玩耍。这里曾经是他们喜欢的欢乐园地,也是他们第一个认识的快餐厅。

      后来发现孩子们吃了这类快餐后,也会引发食物敏感,一切便暂时停止,我们在等时间,希望一天他们可以恢复正常。
儿童套餐包含的小玩具或每个才RM3.00的小玩具。
可惜现在不可以用RM3.00购买了,必须一起购买儿童套餐才可以得到一个。
女儿特别爱Hello Kitty, 这是以RM10.00购买的Hello Kitty 小玩具(右)。
儿子看了后闹了一大论,第二天,我再到麦当劳多买一个给他(左)。
海绵宝宝
蓝精灵

18个月

2岁

女儿(3岁5个月)入院了,女佣代替我到医院照顾女儿。
我接儿子(3岁5个月)放学时,带他到麦当劳玩乐解闷。
习惯两个人一起玩乐的他们,当一个人的时候,反而玩得无精打采。

刚好这天麦当劳给每个小孩送出一些卡片,这卡片可以做成扇子。
这扇子成了代替品,陪同儿子玩了一整天。
 不是你们选择吃什么,而是食物选择了你们。
你们从幼儿到现在都很乖,从不挑食。
对着一些非常吸引的食物,你们便会这样说:“妈咪,我可以闻闻这食物的味道吗?”
看着懂事又天真的你们,为你们骄傲,也为你们心酸。
妈咪会每天为你们祈祷,希望有一天,你们会有更多的选择。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