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孩子们的交通玩具(婴儿时期至30个月)


孩子们的交通玩具(婴儿时期至30个月)

孩子们第一个小象车子
~ 在Mentro 买的第一辆小车子,孩子们喜欢互相推来推去。这车子的品质很好,价钱也蛮贵。小小辆的车子,大概要RM29.90。


巴士车
~ 这是沙登堂妹送给孩子们(出世100天 )的巴士车,也是孩子们玩的第一辆车子。我才发觉原来儿子超爱玩车子。这辆巴士车已经给儿子玩到轮子都掉了很多次,但是他还是很喜欢。


Truck (罗里~玩泥砂的车子)
~ 孩子们在书本和闪卡中学习了Trunk ,所以我买了这辆罗里给他们玩。顺便买了玩沙的配套,想带他们到沙滩玩。
~ 孩子们带了这辆车子到Port Diskson海滩玩。


~ 2012年圣诞节派对,朋友Sera 送给孩子们的礼物。罗里可以用工具把一些零件打开,孩子们(2岁2个月)都很喜欢。

Train火车
~ 孩子们在书本和闪卡中学习了Train,我买了这套火车和轨道给他们玩。后来我只给他们玩火车,火车轨道收了起来,因为每次要拿出拿进的很麻烦。结果一年后,火车都玩到坏了,火车轨道还收藏到好好的。

一年后,火车已经不成火车型了,但是他们还是一样喜欢玩。


跑车(遥控)
~ 大特价的时候买的,买了三辆,其它的送给朋友的孩子了。孩子们都很喜欢玩,我们常控制车子,而孩子们都会追着车子跑。
~ 有一次,我们在街上行走时,儿子见了一辆后尾有尾的车子,很大声的喊说:" racing car." 原来在他心中,有尾的车子便是跑车了。


~ 这是孩子们的公公在2011年圣诞节的时候买给他们的,当时候他们还小,先收藏起来。过些日子后,再拿出来给他们玩,成了儿子当时候的最爱。


~ 这是孩子们在澳洲的堂哥在2013年回来的时候送给孩子们的。


救火车和泥车
~ 这也是因为孩子们在书本和闪卡中学习了,所以买给他们玩的。现在救火车是儿子的最爱了。

故事书Hurry!Hurry! 是儿子喜欢的故事书,里面有讲述救火车。



飞机
~ 孩子们学习飞机了,所以我特地在夜市场随便买了一架便宜的飞机回来给他们玩。当时候他们还蛮小,我原本不想买太多玩具,总觉得很浪费。后来我发觉,孩子们可以从玩具中学习很多东西,我才开始改观了。这架飞机是有镜子的,给他们玩破了。



直升机
~ 这是老公的私家货,老公当时候买是因为工作上需要,结果给了孩子玩。这是遥控的,而且还蛮大辆,还不适合他们自己玩。因为书本和闪卡学习了,所以我们遥控给孩子看,让他们留下更深的印象。


~ 2012 年,我们到澳洲旅行的时候,孩子们(1岁11个月)的堂哥给他们的玩具船。


~ 因为要让孩子们了解船和船是在水上行走的,所以买了这架玩具给他们。
(在故事书中,Peter's Boat Ride学习了船)


小车子
~ 孩子们的公公买了一架小车子给他们,这车子是铁做成了,蛮重的。很快给儿子敲破了。
这车子比较重,是铁做成了,孩子们没玩几天,就成了这样。

~ 2013 年,新年的时候,孩子们的公公再次买了两架小车子给他们,每人一辆,这次的车子是塑胶做的。结果儿子一手拿着一辆,他说两辆都是他的,女儿没有机会玩了。


~ 后来孩子们的公公知道后,再次买了10辆小车子给他们。后来 我拿了这些车子给孩子们玩Sensory Play~ flour 车子在面粉上行走。


~ 这是孩子们的姑姑给他们的小车子,原本放在姑姑家玩的,后来因为需要这车子玩颜色(颜色玩玩玩,车子走出来的色彩),所以便拿了一辆回家。结果儿子每天都玩,玩到这车子都给他玩破了。


~ 一次在1 Utama购物时,Milo公司做特价,我和孩子们的姑姑每人买了一大包Milo,这便是Milo送的小车子。结果儿子常常把这车子带在身边。



~ 孩子们的公公知道他们喜欢玩车子,又再买了车子给他们玩。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麦当劳落幕之恋
麦当劳落幕之恋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球类
孩子们的球类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娃娃国
幼儿期至4岁
孩子们的娃娃国(幼儿时期至4岁) (点击便可阅读)








MULA~Building beakers
MULA~Building beakers 玩具套杯(七个)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三轮脚踏车
孩子们的三轮脚踏车~可爱版的天落有情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