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澳洲悉尼~ 蓝山Blue Mountain(二)~Katoomba Falls Park to Cliff View Lookout眺望台~森林火灾遗迹




澳洲悉尼~蓝山Blue Mountain(二)~Katoomba Falls Park to Cliff View Lookout眺望台~森林火灾遗迹

        二哥选择了这地方好让大家能在这里野餐。我好喜欢这里,幽静,空气清新,偶尔还闻到尤加利树叶的味道。这里没有游乐场,没有漂亮的花朵,没有飞鸟.然而孩子们在这里确能愉快的奔跑,追逐,踏青,好快乐。

孩子们(1岁11个月)愉快的游玩,这里也很安全。    







        在这地方的附近有一条小径,可以从这里走进山崖边观看蓝山的风景,从另一个角落观赏蓝山的美。这里多年前因火烧森林而变得有点暗淡,但是我喜欢这里。这里没有绿叶,只有被烧后的树桐或树枝。把整个蓝山换了另一种颜色,蓝与黑。这里人潮也很少,真好让我细心的观赏这大自然的风景,而不被打捞。


蓝山成了蓝与黑(灰)







       不多久,我们便到了Lookout眺望台,可以近距离看Katoomba Fall。这里也可以乘坐Skyway过来,很方便。



刚好有Skyway经过,这里附近有Skyway站。





在这里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观赏蓝山的美。



远处可以看到蓝山瀑布

        我们原路来原路回,整个过程,儿子(1岁11个月)都很乖,可以自己行走,不用抱。女儿只愿意走一半,女儿要加油,你每天都在长大中。现在我们又到下一个景点了。

延伸阅读:
Echo Point回声谷
蓝山(一)~Echo Point 回声谷(点击便可阅读)








蓝山Scenic World
Blue Mountain蓝山(三)~Scenic World(点击便可阅读)







Darling Harbour
Darling Harbour达令港、唐人街、Paddy's Market(点击便可阅读)





Bondi Beach
Bondi Beach、另一个角度的沙滩(点击便可阅读)







澳洲悉尼亲子游
澳大利亚悉尼亲子游(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