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Darling Harbour达令港~ 唐人街~Paddy's Market

Darling Harbour达令港~ 唐人街~Paddy's Market

        来澳洲旅游已经好几天了,今天特别感觉疲惫。不是因为要亲力照顾孩子们的起居饮食,而是儿子敏感征儿导致他睡眠不好,而也影响了我不能很好的入睡。儿子来澳洲旅行前几天,已经有皮肤敏感了,来到澳洲,因为天气寒冷加干操,敏感更加严重了。

         今天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坐渡轮来达令港又称为情人港,从达令港慢慢步行到唐人街和。我们边走边看的,虽是疲惫也是乐趣。我们一直沿路从达令港走到唐人街,再走到Paddy's Market。过后因为累了,再做火车回到达令港,再乘渡轮回去。










悉尼塔和高架单轨火车(Monorail)轨道。



水池你的水沿着梯级而下,而产生波纹。







悉尼唐人街
悉尼唐人街。
悉尼唐人街

Paddy's Market





孩子们(1岁11个月)都睡着了,
为了让儿子睡得更舒服,老公如图般的推着儿子走。

回家了!



延伸阅读
Calmsley Hill City Farm(一)


澳洲悉尼~农场(一)~ Calmsley Hill City Farm (牧羊狗赶羊群表演、剪羊毛表演时间、树熊时间、乘坐拖拉车、地址和票价)(点击便可阅读)





挤牛奶、喂食和触摸小动物


澳洲悉尼~ 农场(二)~ Calmsley Hill City Farm~ 新体验~挤牛奶,进距离喂食和触摸小动物(点击便可阅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澳洲悉尼~ 农场(三)~ Calmsley Hill City Farm~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点击便可阅读)




Watsons Bay


Watsons Bay(点击便可阅读)







澳洲悉尼亲子游


澳大利亚悉尼亲子游(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