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孩子们的三轮脚踏车~可爱版的天落有情


孩子们的三轮脚踏车~可爱版的天落有情

        V-Tech的 ABC Train 是孩子们的第一辆小车子,而这三轮脚踏车是他们第二辆车子(他们14个月/ 1岁2个月时候买的)。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脚不够常,都是用脚推着走。后来我在you tube 开了一小段Elmo踏脚车的片段给他们(20个月/ 一岁八个月)看,他们才开始用脚踏脚车。只是他们的脚还不够长,一紧张的时候又用回脚推这走。一直到他们28个月(2岁4个月)的时候,他们才能很自然的用脚踏车子。

        儿子爱车子,这辆车子是他最爱。每天一起身后,他便要骑这辆车子。女儿便爱骑在儿子的后面,你踏我坐,这时候他们(24个月/两岁)的感情最好。儿子爱做骑士,女儿爱做乘客,两人配合得刚刚好,也不会吵架。





15个月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孩子们的玩具动物
孩子们的玩具动物 (点击便可阅读)












V-Tech 的ABC Train (点击便可阅读)









3D的数字的积木
孩子们玩123数字积木~一种3D的数字的积木~边玩边学习(点击便可阅读)








ONE MORE GAME...
ONE MORE GAME... before going to bed!(一) (阅读报告+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脚踏车
孩子们的脚踏车/ 自行车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