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Matching 纸皮上找相同物件(六个例子)

Matching 纸皮上找相同物件(六个例子)

找一些物件或玩具,把这些玩具放在纸皮上,然后用笔画上了印;

然后要孩子们(30个月/ 2岁6个月)根据纸皮上的印,找出相同的物件,然后把物件放在印的上面。

准备工具:
1)纸皮一大张(我用图画纸后面的那片硬纸皮。)
2)家里的物件或孩子们的一些玩具都可以。

温馨提示:
1)如果不嫌麻烦,可以把纸皮的图印割出来,那么孩子会更加容易把物件放入。
2)选择的物件需要有安全性的,不然大人必须看顾;尤其是三岁以下的小孩,需有大人陪伴。

(一)ABC积木


(二)123数学积木




(三)玩具积木


(四)123数字积木 和 ABC积木 的零件


(五)家中的物件/玩具


(五)家中的物件/玩具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找相同的袜子
废物利用~ 找相同的袜子 (点击便可阅读)








Pom Pom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6 条评论:

  1. 哇,你很有创意叻,很会发明新游戏给孩子们玩,我也学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公说,市面上很多给孩子们开发头脑的游戏都很贵,贵在品质和Idea。
      他说不是不舍得,只是有的真的价钱太高了。

      后来我开始觉得,孩子学习不一定要买很贵的学习材料,
      家中,外面,很多东西都可以学习,有时候他们还玩得很开心,也很耐玩。

      玩的过程只是希望他们能从中学习。

      删除
  2. 你拿来那么多的 ideal 啊? 我眼都花了
    谢谢分享!

    丽卿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对,不用花钱又可以玩不停。。。
      还有很多变化。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