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吉隆坡双峰塔~开斋节人山人海

吉隆坡双峰塔~开斋节人山人海

        今年(2013)的开斋节落在八月份,刚好遇上了学校假期,国际学校假期,国外夏天慢长假期,所以到处都是人潮,大家都趁着这时候倍同家人出外游玩。

        这天带了孩子们(34个月/2岁10个月)到KLCC Convention Centre 的书展,过后原本想带他们到附近公园玩水,但人太多了,我们也打消了这念头,只让孩子们在公园的游乐场范围玩乐。KLCC这里的公园是很大的,平时我们有在附近都会带孩子们来,今天人潮特别多。

         孩子们在公园里玩了整个小时后,我们便去吃晚餐了,人多得我也无心好好想受一餐,只是随便吃麦当劳便算了。

        晚餐后便带孩子们到双峰塔购物中心看看开斋节的布置,人潮多,要拍照的人也多,我们只是随便捕捉几张便算了。随后便到池边看喷水池,双峰塔其中一扇门前有个相当大的水池,水池内喷出各种各样美丽的水花,夜晚加上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水池上,更让水花显得更美丽动人。
儿子看到这两座双峰塔,他说是火箭(rocket)。

原本打算让孩子们在这里玩水,看到那么多人,瑜玲也打消了念头。

非常大的公园区,这只是一部份。这天,孩子们在这里玩了整个小时。

七点了,喷水池里的水花还没有开。
每逢假日,双峰塔都十分多人,本地人,外劳,国外游客都会到此一游。
双峰塔大厅内的开斋节布置,从高处望下。
双峰塔大厅内的开斋节布置。



双峰塔其中一个入口处的开斋节布置。


双峰塔前靠近喷水池旁的开斋节布置。
双峰塔前的喷水池,快九点了,还是人山人海。

九点多了,喷水池的后面还有人潮。

延伸阅读:
吉隆坡水族馆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本来想去的,实在太多车和人,老公在“地牢”打转,没有什么耐心找车位就回了,改天才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们还是下午才到,老公是把我们放下车后,把车子放到很远的地方。

      如果有位子也很贵,上次和朋友来,parking fee RM16,真够力。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