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参观糖果店~ 手工糖果 (Sticky Candy~ 1 Utama)

参观糖果店~ 手工糖果 (Sticky Candy~ 1 Utama)

这家糖果店坐落在 1 Utama底层,这家店的糖果是用手工做成的,多次经过都没有停下来看糖果师傅制作糖果的过程。这次带两个孩子(3岁)经过时,刚好糖果师傅开始做糖果,我们便停了脚步,站在一旁让孩子们观看。

糖果师傅在把糖果挂上,不停的拉,把原本白色的糖果拉至透明的颜色。
(这种“表演”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这家糖果店做出来的糖果可精致了,小小一粒糖果里还有可爱的图案。。。
当然糖果的价钱也不便宜,但胜在糖果和包装很吸引人,让人看了后很想马上占为己有。


Kiwi fruits
Thank you


柠檬。






       还好两个孩子没有吵着要买也没有吵着要吃(嘿嘿!应该他们还小,而我们也很少给他们吃糖果),他们只是好奇的站在一旁看糖果师傅拉拉。。丢丢。。按按。。压压。。。我们也不时的提醒他们,小心炉火边。。。热!会烫到!

价钱表:
        这家店有做预订,我想一般上开派对时可以用上送给客人的糖果包,如果我能收到这样可爱的糖果包,心情一定很愉快了。

        店内也有放上了价钱表,但我看来看去还是看不明白,但因为时间上的关系(要吃晚餐了),我们没有去询问店员。



吃糖果还有疑问?(我只是大概翻译,请阅读以下)
~ 建议把Sticky Candies 的糖果放入该瓶子内,然后收藏到干燥和阴凉的地方。
~ 不能把Sticky Candies 存放在冰箱内,只需要放在干燥和阴凉的地方。
~ 把Sticky Candies 存放在汽车内,汽车内的热气会导致糖果溶解。
~ 如果要把Sticky Candies 放在手提袋内,需确保手提袋不是放在温度热和潮湿的地方。
~ 糖果的有效期限大概是六个月。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哪里好玩?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