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 游泳池~ 游泳记事、孩子们的游泳装备

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 游泳池
~ 游泳记事、孩子们的游泳装备

第二次游泳
这是孩子们(15个月)第二次游泳,他们都很喜欢玩水,我只让他们玩15分钟。
第一次我跟随得很贴身,更本不敢拿相机拍照。

孩子们的浮圈
买了三个浮圈给他们,才一岁多的他们不爱圆形的浮圈。
他们只爱玩车子浮圈和鸭子浮圈,这些浮圈很多商店都有销售,
如:Mr. DIY、2块钱商店、Daiso、中国风等,价钱大概在十零吉左右。
 

几次后。。
带他们(17个月)去了几次游泳玩水后,大家都显得比较熟练了,我也不会那么害怕了。

大浮圈
这是孩子们在对岁时邻居朋友May 送给他们的礼物。
这浮圈很大,放在车子里很占位置。
如果不预先进满风,带去才游泳池后才进风又很麻烦,
所以我只带过去游泳池一次,其余时间都是放入小球让他们在里面玩。
浮圈下方有一个小洞,水会从小洞流入,但是不会沉的,它的浮力很强。
孩子们(18个月)最有兴趣的便是这个小洞,为什么会有水从这里流入?
这浮圈可大呢。。。两个孩子可以同时一起睡在上面呢!
 
 
 很久没有游泳了
23个月后,我停止喂食母乳,儿子皮肤敏感忽然爆发至非常严重。
我们停止了一切怀疑会导致他们皮肤敏感的活动,后来查明是某些食物的因素后。。。
再次带他们(2岁7个月)回到游泳池玩水。。。
唉!他们对游泳池有了恐惧症,都不愿意在游泳池玩水了。
几次后,他们才逐渐提升回胆量。
 新的游泳装备
是时候让孩子们脱离小鸭子、小车子浮圈了。
我买了新的装备给他们,希望能提升他们对游泳的兴趣和胆量。
衣服的浮圈是在Mr. DIY 购买,手臂的浮圈是在Aeon购买,价钱忘记了。

第一次学习游泳
我年轻时候最得意的运动便是游泳了。
年轻的我。。。还没有遇过对手,可惜学校没有游泳班,哼!!不然。。。。
(嘻嘻,那个年代也不多人爱游泳,所以对手也不多啦!)
其实正在学习游泳的技巧不是如图中我和孩子们(3岁)那般。。。
只是。。他们也真的太怕水了。。。
我以鼓励的方式让他们先了解水性,先让他们和游泳池多交交朋友。
其实我也不鼓励他们成为游泳健将,代价太大了,皮肤黑和干裂。
儿子有轻微的气喘和皮肤敏感,我只希望他们能通过多种运动提高他们本身的免疫力。

 女儿竟然对妈妈没有信心,她说她自己会游泳,不用我教她。
几次后。。。
我不常带他们去游泳,需要迁就很多事情,煮饭时间、天气、孩子们是否健康等。。
但几次后,他们也开始熟络了。
偶尔我们也会换到旧池,旧池的婴儿游泳池比较浅。
这天。。。他们(3岁5个月)在浅的游泳池游泳。。。
他们骄傲了,说不用我帮忙,自己会游泳了。
手扶在地上这样爬。。爬。。爬。。的,便是“会游泳了!”
走入大人游泳池
孩子们(3岁半)第一次勇敢的走入大人的游泳池了,
我带着他们在大人的游泳池(新池)游水。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我也很担心,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第二次,老公陪同孩子们(3岁7个月)一起去游泳,我们都在大人的游泳池(旧池)活动。
我们开始让他们学习沉入水内(这是他们第二次学习),
这是学习游泳必须的入门课程,儿子胆量比较大,他练习了很多次。
 
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游泳池
Kota Permai 游泳池是属于 Kota Permai Golf Club 的(点击可以阅读),
这里有分两个游泳池,新池和旧池。
般上都只是共会员游泳,如果是非会员收费是每人RM20.00。
营业时间是从早上7点至晚上9点,星期一休息。
(新池小孩的游泳池是开放至下午7点。)
地址:NO1,Jalan 31/100A, Kota Kemuning, Section 31,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Tel: 603-51223700
Kota Permai Golf Club的游泳池~ 旧池
 
Kota Permai Golf Club的游泳池~ 新池

Kota Permai Golf Club的游泳池~ 浅水新池,共小孩玩乐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