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2014 新春之行

2014  新春之行
 
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
感谢亲朋戚友们,不只是你们赠送的礼品,
而是当在一起聊天喝茶时,友谊得到升华的过程。
感谢朋友们给了我友谊,它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举动,确是在我的岁月中留下美丽的回忆。

带孩子们去拜年
华人新年是华人传统节日,也是小朋友们盼望过的节日。
因为新年有新衣服、压岁钱、玩鞭炮、看舞狮、还有很多美味的食物、饼干等。
新年到!好运来!家家户户乐开怀!你来我往齐拜年!
今年孩子们(3岁4个月)学习了:“恭喜发财!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来!去拜年罗!
  
除夕
今年的除夕我们安排了午饭,大姐因有事情只能在下午才抵达,所以今年年饭只是我们一家人吃。

 
下午大姐抵达我们家后便一起到 佛光山东山寺看花灯2014 (点击便可阅读)。
 
今年只买了一些简单的烟花给孩子们(3岁4个月)玩。
 
 
年初一
这天带了孩子们(3岁4个月)和大姐一起去 天后宫 (点击便可阅读),过后便到大姐家拜年。
 
 
回娘家
年初二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回娘家了吃年饭了。
 
 
姑姑、表妹家拜年
初二,下午我们一家人还有爸妈,弟弟一起去表妹家拜年,姑姑和表妹煮了一桌子美味的菜肴招待我们。


孩子们(3岁4个月)也在表妹家的游泳池里玩水。
 
 
朋友Yee Teng、Winnie
初五,到朋友Winnie家拜年,过后我们便一起到Yee Teng家拜年。谢谢Yee Teng 的招待,孩子们(3岁4个月)在她家玩了一个下午。
















 
舞狮
初五的晚上,住家附近有开宴会,舞狮锣鼓响起,我带了孩子们(3岁4个月)看舞狮表演,这是他们第一次看舞狮表演,也是第一次亲看看放红色鞭炮。
 
舞狮表演完毕后,工作人员让孩子们触摸舞狮。


















初七~ 人日,人人生日。
中午和朋友Sera,Elaine及他们的孩子一起出来吃个午饭。

晚上和邻居朋友Kim, May, May, Bee Ring, Stephanie, Jessie去蒲种喜来登吃晚餐。









 
 
 
 
 
 
 
 
 
 
 
 
 
 
朋友Grace
~ 年初九,中午,朋友Grace邀请我们到她们家吃午饭。
 
 
邻居Stephanie
~ 年初九~ 邻居S今年家中有家庭招待晚宴(Open House)邀请了我们前去赴宴。让我最垂涎三尺的便是烤羊肉了。邻居家也放了烟花,让整个天空五彩缤纷、灿烂夺目。














 
 
 
邻居Bee Ring
~ 年初六,孩子们(3岁4个月)上学了,原本以为他们会闹情绪,结果他们竟然兴高彩烈上学去。看见他们那么乖巧,晚上我便带了他们到邻居Bee Ring 家拜年。
 
 
邻居May
~ 我们几个邻居到May家拜年,最难忘的便是May亲手做的马来糕和菠萝蜜并盘。
 
 
朋友Grace 来我家拜年
~ Grace一家人来我家拜年,也是今年唯一一个朋友到我家拜年的。Agnes、教会的朋友、堂妹和小叔原本也是要来我们家拜年,只是时间上的因素未能配合。

年十六
妈咪宝贝学习坊的管理员举办了一场活动 ~ 妈咪宝贝庆祝马年 (点击便可阅读)。
 
感谢大家的新年礼品
每当收到礼物的时候,内心是满满的欢喜和感动,
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感谢,只留在网络中成回忆。
这些是朋友们在新年期间送给我的礼品,感恩! 
谢谢堂嫂
谢谢 Stephanie

谢谢 May
谢谢 Kimberley





谢谢May
谢谢Kim


谢谢Grace
谢谢Jessie



谢谢Sera
谢谢Elaine


谢谢Winnie
谢谢Yee Teng



谢谢姑姑
谢谢表妹



谢谢大姐
谢谢Bee R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