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复活节 Easter Day ~ Easter at the school (触摸兔子、一家大小第一次参加玩游戏比赛)

复活节 Easter Day ~ Easter at the school
(触摸兔子、一家大小第一次参加玩游戏比赛)

复活节
        复活节(主复活日)是现今基督教徒的重要节日之一。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重生与希望,乃纪念主耶稣基督与公元33年被钉死后第三天复活的事迹。

民间风俗
        在西方,与复活节相关的物品有复活节兔和复活节彩蛋,彩蛋便是在鸡蛋上画上花纹或涂上彩色。蛋象征初春一切恢复生机,兔子象征多产和生命力。

        然而这些民间风俗都不是起源于基督教。

Easter at the school
        通过网友们的分享,知道在 Jaya One 的 The School 有举办了一系列相关复活节的活动,而最有吸引力的便是能让小朋友们免费触摸小兔子。

        早上去了森林局参加了 水世界活动 后,中午回八打灵大姐家休息,下午我们便和小兔子们幽会去了。

孩子们(3岁7个月)爱兔子
        女儿很喜欢兔子,常要求我们让她养兔子。一个才三岁多的小人什么能照顾兔子呢?还不是丢回给妈妈,竟然有机会让她模,就摸个够吧!

        每人有10分钟的时间可以触摸可爱的兔子,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进入这特区内。







小白兔,你出来给我摸摸吧。。。


每个家庭可以得到免费的棉花糖 爆米花
孩子们(3岁7个月)有免费气球。

 
 
 
 
 
 
 
 
 




 
 第一次一家大小参加游戏比赛
在会场里,遇见了Eunice,她报名参加了一个游戏环节,也推荐我们一起参加。
这游戏是一家大小一起参与的,游戏开始时主办当局会派给我们每个家庭一份游戏表。
只要按照里面的题目和指示,去到指定的商店内,
商店会安排一些问题或活动,完成后便可以得到一粒彩蛋。
需要收集五粒彩蛋,再回到集合点回答多一个问题便完成。
1)音乐中心 ~ 老公和女佣一起进入店内,他们需要回答了一些关于音符的问题。
我帮忙找下一间商店。
2) 婴儿用品销售部 ~ 只需要把店员已经准备好的用品放入书包内便可,
我们让两个孩子(3岁7个月)帮忙完成。
3)蛋糕店 ~ 把奶油挤在饼干上,这简单任务由我和大姐完成。
4)相机店 ~ 我和两个孩子一起跳起来的一刹那,由老公按相机快门拍张照片。
5)苹果店 ~ 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真的苹果,结果跑去水果店了,
也浪费了不少时间,原来题目上所指的是电脑苹果牌子。
我们需要玩一个电脑游戏,由我来完成。
整家人就只有我爱玩电脑游戏,但这游戏对我而言真的有点难度。
爸爸有给我玩过,这类游戏我不爱,就一直跑一直跳,后面一直被只大猩猩追,好刺激。
还好爸爸有给我玩过,很勉强的过关,也是花了最久才能完成的任务。
结果。。。我们是最后一组完成游戏的,没有关系啦。。。
过程才是最重要,这是我们一家大小第一次参加的游戏比赛,
好刺激,好好玩。
讲解游戏规则。
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得到一粒如图的彩蛋,
我们需要收集共六粒的彩蛋。
要完成的任务。
过程太刺激了,只在蛋糕店冲忙中拍了两张照片。
















 安慰奖
虽然奖品里面都是一些固本为多,但毕竟是我们一家大小第一次合作得回的奖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