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Counting ~ Sticker Activity Book

Counting ~ Sticker Activity Book

     这贴纸书是通过玩贴纸的方式让孩子们(2岁11个月)学习数目和计算。

     孩子们(3岁四个月)在颜色堆和形状堆里找出对的数目字。

     用贴纸配合加法(孩子们3岁7个月)和减法(孩子们3岁8个月),虽然加法和减法才只有几题,我觉得对他们这个阶段还真的有点深度,我只是让他们简单了解加法和减法。

书名:Counting, Sticker Activity Book
出版:Dorling Kindersley Limited
网站: www.dk.com
价钱: 我是在大众书局大减价时候购买,特价是RM3.00。(总共只有九页可以学习。)

     孩子们已经有能力数1至20(华语和英语),所以这本贴纸书对于他们并没有难度。只是加法和减法我真的无从下手,毕竟每个老师的教学方式都有不同,我想我应该会先请教老师。我只是让他们先了解加是比之前多了,减是少了。


孩子们3岁4个月时候做的练习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