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Perpustakaan Anggerik Vanilla, Kota Kemuning 的图书馆开张了(开放时间、地址、借书条规、借的书本)


Kota Kemuning 的市政局(MBSA)
Perpustakaan Anggerik Vanilla, Kota Kemuning 的图书馆开张了(开放时间、地址、借书条规、借的书本)

        终于等到这天了,靠近住家附近的图书馆终于开张了,孩子们(3岁8个月)又多一个好去处了。

        这图书馆坐落在Kota Kemuning的第一个交通圈,麦当捞对面的市政局内(MBSA)。图书馆的空间不大,因刚开张,书本也不多,但有我想要给孩子们阅读的书本。这间图书馆蛮靠近我们家,借书还书还真方便。由于才刚开始营业,所以在今年内成为会员租借书本是不需要付任何费用,只要7岁以上便可以申请成为会员了。

图书馆的开放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四: 早上8.30 至 下午 5.00 (下午 1.00至2.00 休息)
星期五                : 早上8.30 至 下午 5.00 ( 下午 12.15 至 2.45 休息)
第二及第四个星期六: 早上 10.00 至 下午 4.00
第一几第三个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及公共假期 : 休息

会员费:
成人 : RM 15.00 (过后每年RM5.00)
小孩(7岁至12岁):  RM 5.00 (过后每年RM5.00)
退休人士(55岁以上): 免费

温馨提示:
1)2014注册成为会员是免费的。(将得到一个磁铁书签)
2)每次可以借四本书,限时两个星期。
3)迟换每日罚款RM0.50
4)注册成为会员者需要给两张小照片和一张复印的身份证。


地址:
Perpustakaan Anggerik Vanila, Majlis Bandaraya Shah Alam
No, 2, Persiaran Anggerik Vanila, Seksyen 32,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Tel: 603-51201367

图书馆内观



图书馆虽然是新开的,但还是可以看到有堆旧书。
两个孩子(3岁8个月)把这会转的椅子当成他们的玩具。

图书馆内有两张车子地毯,虽然没有玩具车子在身上,
两个孩子(3岁8个月)把自己当成了车子,毫无忌惮的玩了起来。















在图书馆内的布告板上写了一些节目表,感觉上不错,
只是名额已经满了,希望有机会可以带孩子们来参与。

这是在图书馆外的布告栏上看到的,有两个活动还蛮吸引我的,
那是手工和讲故事或戏剧。
每三个月的收费是RM150.00(共10堂课),每次大概一个小时半。
我觉得应该是以国语(马来西亚语)为主,如果这些活动能让孩子参与友族朋友,
学习国语还蛮不错的。
(适合8岁至13岁的小朋友)
成为会员后,附送的磁铁书签。

第二次借回家的故事书



第一次借回家的故事书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3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