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Mula-bead roller coaster 滚珠游戏架









Mula-bead roller coaster 滚珠游戏架

Fine Motor Skill ~ Mula-bead roller coaster 滚珠游戏架

        这是Ikea出产的玩具,价钱大概是RM49.00。这种玩具可以学习到眼力,手指,手腕的控制和调协(fine motor skill)。

        买回家后,哥哥很爱玩,可以自己一个人乖乖的坐下玩。妹妹没玩一会就走开了,反而两岁后,才喜欢和哥哥一起玩。

        哥哥喜欢把一些小杯子都排在这玩具里面,也不知道哥哥脑里想什么,常排出来后都不一样的。排好后还喜欢坐在旁边看看自己已经放进去后的小杯子。
有一阵子,哥哥喜欢把小杯子很用心的排在这玩具里面。
在Ikea购物中心也设有这滚珠游戏架,
如果带孩子到那购物,也可以顺便给孩子玩。
还有另一种matching 的游戏架。
也是并图 的一种。(在Ikea)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Fine Motor Skills

Fine Motor Skills ~ 图片目录(点击便可阅读)







让孩子学习拉拉链

让孩子们学习拉拉链(点击便可阅读)








毛毛条与篮子 
Pipe Cleaners in a Colander毛条与篮子(点击便可阅读)










玩豆豆
玩豆豆(把豆豆放在罐子和气球里) (点击便可阅读)









数字板与圆柱木
数字板与圆柱木(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