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Pipe Cleaners in a Colander 毛毛条与篮子

Pipe Cleaners in a Colander毛毛条与篮子

        这个游戏是可以训练孩子们的小肌肉活动技巧(Fine Motor Skill )。只是需要两样东西,一个篮子和毛毛条 (Pipe Cleaners)。Pipe Cleaners 毛毛条在Mr. DIY购买,才几块钱便可以开始一个有趣的游戏了。这类的游戏,可以训练眼,手的调协和小肌肉技巧。

        儿子(2岁1个月)对于这类的游戏比较有兴趣也比较有耐心,女儿没玩一会,便告诉我说她不会做。反而儿子很用心也有耐心的完成了。
pipe cleaner 可以在Mr. DIY 购买到,才几块钱。
开始的时候,两个一起玩。
儿子很有兴趣。
很认真的样子。
完成。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Zip ~让孩子们学习拉拉链
(点击便可阅读)
Zip ~让孩子们学习拉拉链(点击便可阅读)









Mula-bead roller coaster
滚珠游戏架
(点击便可阅读)
Mula-bead roller coaster 滚珠游戏架(点击便可阅读)











玩豆豆
(点击便可阅读)

玩豆豆(点击便可阅读)










挤压海绵(点击便可阅读)
挤压海绵(点击便可阅读)










数字版与圆柱木
 数字版与圆柱木(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瑜玲下厨记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