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Christmas Basket 圣诞篮子~孩子们学习节日的篮子


Christmas Basket 圣诞篮子~孩子们学习节日的篮子

        圣诞节快来临了,上个星期带孩子们(26个月)到 Mid Valley 2012 看圣诞节的布置。孩子们看到那么多圣诞节的装饰和圣诞树挂上的装饰,都显得非常好奇。还不停的想拿来玩,也不停的问我们那些是什么。

       回家后,我想不如把一些有关圣诞节的装饰拿给他们玩吧! 我选了一些圣诞节的装饰或有关圣诞节的物品,把这些东西放在一个篮子里,让他们尽情的玩。我把这个篮子放在客厅里,让他们可以随时的玩,一直到过了圣诞节。

       我想这些物品应该不会很长命吧,希望这些物品能过得了圣诞节。
放在一个角落的圣诞篮子。
圣诞篮子里面有很多关于圣诞节日的装饰和摆设的物件。
圣诞节的书系(只有一本),圣诞卡和信封。
他们可以把圣诞卡从信封中拿进拿出,不过很快信封便破了。

小小的圣诞树,圣诞帽子,圣诞头饰(网友Connie送的),
还有礼物(准备给他们撕开玩的)。
戴上了圣诞帽子,他们第一次戴的时候比较兴奋。现在玩多了,没有感觉了。

他们很喜欢这圣诞头饰,还一直帮我戴上。

小小的圣诞树上有很多小小的装饰品,上面还挂了小小的礼物,
他们一直和我说要把礼物打开。
每一样物件都自己去探索。

玩后自己学习收拾。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雪花飘
Snowflake 雪花飘(点击便可阅读)









Friendly Christmas
i-pad 从游戏和科技中认识圣诞节(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的喜悦2012
圣诞树的喜悦2012(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数一数
Christmas Tree ~ pom pom 数一数(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花圈
Christmas Wreaths 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