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Kid's e World Ikano Power Centre(IPC)


室内活动~Kid's e World~ Ikano Power Centre(IPC)

       上一次带着十四个月大的孩子们到 Critter Land~双宝宝们的大聚会2011  后,这次才第二次再带他们到另一个室内活动场~Kid's e World在IPC。这时候的他们已经25个月了,比起上一次,他们现在会选择自己喜欢玩的,也不需要我们牵着走。现在的他们就像个脱绳猴子,四处跑四处玩。

        感觉上Kid's e World 比Critter Land  小,但是价钱确贵多了。入场费是RM30.00, 购买五次是RM100.00。我们两个孩子,所以购买五次的票,下一次可以到  分行~ The Garden Mall 玩,限时三个月内。

Kid'e World 有两间,一间在Ikano Power Centre二楼, 另一间在The Gardens Mall四楼。
~ 平时的日子入场费是RM30.00.                           购买五次RM100.00
~ 假期,周日,学校假期入场费是RM50.00.       购买三次RM100.00
* 如是购买多次数的,需要在三个月内用完。

~ 每个孩子可以有最多两个大人陪同,每多一位大人需要多付RM5.00
~ 进入场内的小孩或大人都需要穿上袜子。
~ 建议穿长裤,不但玩的时候比较方便,而且大腿小腿都不会痛。(因为有个小女孩穿裙子,玩的时候摩擦到大腿,一直向妈妈投诉很痛。)

如果父母是要交托管理,而去购物,价钱如下:
~ 平时的日子费用是每小时RM50.00
~ 假日,周日,学校假期的费用是每小时RM80.00

以上所有价钱只共参考,最新资料请追崇Kid's e World的更新。

Kid's e World 地址:
IPC Shopping Centre
Lot S3E, 2nd Floor, IPC Shopping Centre,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电话号码: 603-77310744
官方网站: http://www.kidseworld.com.my/

        我们到达的时候大概已经十点半了,因为我们选择了平时的时间,所以整个上午都只有我们。中午后,可能是放学了,才有一些小孩来玩。孩子多了,大家玩起来有点兴奋和疯狂。所以建议如果挂带幼儿还是选择比较少人的时段。

        有的游戏我们大人看起来觉得好玩,可能孩子们因年龄的不同,都会有不同的选择。儿子喜欢小车子,开门关门,上车下车,走上跑下,像似在自行驾着车子。女儿喜欢美丽的小堡垒,进进出出,开门关门。偶尔从窗子里看出来,有时又从窗外望进去,还和我们玩躲猫猫。

       女儿也喜欢球池,她像是在游泳般的在池内游泳。有时还把整个人躲到球池里,让我们找不着她。儿子喜欢气球室里不停跳动的气球,他不停的追打着飞跃的气球。这次他们比之前更爱玩滑板了。

      这次孩子们(2岁1个月)也是一样玩到不原意离开。平时他们是中午一点半至两点便睡午觉了。现在玩到快四点了还不累,不过我还是要控制他们。我们大概四点多便带他们先离开,让他们在推车上睡觉。他们一放在推车里,便马上睡着了。
外观,分成两个部分,一个在店内,里面还蛮宽。另一部分在店外,行人都容易看到。
店内的。
店外

开派对的房间。
女儿(2岁1个月)最爱玩的堡垒小屋。

儿子(2岁1个月)最爱玩的小车子。

孩子们(2岁1个月)都爱爬进爬出。
小小的滑板屋,孩子们也喜欢玩。

这个会摇来摇去,儿子只是坐一会,女儿不要坐。

这也是会动,两个连站都不要,他们说怕。
女儿爱把自己藏在小球池中,让我们找她。

这是会动的旋转小马,孩子们确不爱。
这是小小波浪车,孩子们百玩不厌。

这个,孩子们到最后才愿意坐上去拍照。

这个比较适合大点的孩子玩,不过我还是鼓励他们玩。
但是他们还是不会,也很怕。
大大的熊,孩子们最后才愿意坐上去。
孩子们爱从这里爬上去,然后进入气球堆里。

气球堆里,汽球不段的飞和跑动,孩子们玩得可乐了。

这滑板还蛮高的,他们竟然敢玩,还玩不停。
这球池的滑板是他们的最爱。
转转转,他们也爱呢!
这是后方的一个小小的滑板。请不要小看它,它的冲力非常大。
滑下的时候,会把屁股干得很痛,孩子们马上吓到。不适合太小的孩子。
最高旋转式的滑板,女佣陪同他们玩,他们可开心了。
我真不明白他们那里来的力气,可以在上面跳不停。
另一个小球池,也他们玩躲猫猫的地方。
我们负责把球放进去,孩子们负责按,可爽了。




共勉之
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孩子的成长也不能等待。
付出一点时间,
给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







Kid's e World

Starship Galactica


Quill City Mall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