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TALKING HANDS~A Sign Language VCD For Children手语影片



TALKING HANDS~A Sign Language VCD For Children
手语影片

         堂妹和我分享说,让孩子看手语影片可以让他们学习一些简单的手语。当他们还没有学习会说话的时候,可以以手语表达他们的想法或想要的东西。老公确很担心孩子们看了后,不要学习讲话,以后只是用手语表达。

        这手语影片是一边读一边教用手语。现在的孩子很聪明,他们可以同时多方面学习。我的孩子们(一岁至两岁)不会因为观看了后,不学习讲话而只是用手语表达。他们反而学习说话的时候,一边说一边用手语表达呢!

       比如:孩子们肚子饿了,会说 hungry 的同时,手也会在肚子边转转的(手语的意思是肚子饿了)。当他们说 thank You 的同时,五指会放在下巴,然后向出(手语是谢谢的意思)。当他们边说话边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很有趣呢!孩子们的学习能力比我们大人想像中更厉害,所以不能小看小孩。

       26个月后,我也很少给他们看这套影片,他们也渐渐在讲话的时候很少加上手语了。写这博文的时候,让我回想起他们很多可爱又好笑的动作。
这套影片我是在Kota Kemuning的某间书局购买的,书局名称也是Kota Kemuning。(我忘记了价钱,大概是RM15.90至19.90。之间)
出版商:Baby Concept Pte Led


手语影片内所学习到的词语:
mother, father, baby, boy, girl, grandmother, grandfather, love, Please, Thank you, eat, drink, more, cookie, potty, help, socks, shoes, hat, close, open, stop, go, sit, stand, off, on, play, ball, car, bubbles, book, video


延伸阅读:
Bumble Bee
我孩子们的第一套影片~BeeSmartBaby陪同孩子们观看节目的过程(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第二套影片
孩子们的第二套影片(点击便可阅读)









认识颜色、形状和动物
孩子们一岁后的影片~认识颜色、形状、动物与一些简单的英语(点击便可阅读)







Pre-School English Book
Pre-School English Book Volume 1(阅读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听歌学语言
听歌学语言(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