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孩子们第二套影片(VCD~六个月至三岁)


Brainy Baby 孩子们第二套影片~ Brainy Baby

        有朋友和我说,他们都是忙碌的妈妈;要工作,回家后又有很多家务在身,有的还有几个不同年龄的孩子,谈早教,谈何容易,为由把教育工作都寄放在老师的身上了。

       我以前的工作有学习到借力使力不费力,老师也是我们借力的人,那么VCD/DVD便是我们借力的工具。当然我也不鼓励一天到晚都给孩子们看电视。能分配适当的时间和选择对的影片,我还是会让孩子们看些电影。

       我孩子们的第一套影片(VCD)让我明白孩子们也可以从影片中学习很多事物,Brainy Baby 便是我给孩子们的第二套影片。

      这套影片的颜色很鲜艳,里面的句子都是很简单的,可以让孩子容易学习和掌握。图片上的这套是适合年龄在于六个月至三岁的孩童。
 
Right Brain(右脑)
~ Creative thinking and imagination (创造力和想象力)
~ Rhymes, art and drawing (童谣,美术与绘画)
~ Spatial reasoning and more! 

Left Brain (左脑)
~ Language and logic (语言,逻旋学)
~ Patterns and sequencing (模型, 次序)
~ Analyzing detail and more (详细分析)

Laugh &  Learn (笑与学习)
~ Shapes, Sizes and Sorting (形状,大小,分类)
~ Things That Go (行走的工具)
~ Ocean Wonders and more! (海洋世界)

Peek-A-Boo
~ Peek-A-Boo games, Songs and Rhymes ( 躲猫猫游戏,歌曲与童谣)
~ Fun with First Words (有趣的字句)
~ Matching, Music and more! (找相同,音乐)


        当孩子们在看这套影片的时候,他们最开心的和最喜欢的是Laugh  and Learn 和Peek-A-Boo,他们会很开心的大笑起来。影片中有很多可爱的小孩,孩子们都很喜欢,可能感觉那些小孩和自己的年龄都很相近吧。

         从这些影片中,孩子们确实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但是我觉得孩子们从影片中学习的只是一个概念,我们还是应该多倍倍孩子们,让他们学习到真实的事物。 影片中只是帮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比较容易明白和了解,实际的学习过程还是必需的。

        从这套影片中,孩子们学习到:颜色,形状等等。。。只是我觉得这套影片缺乏的是字幕。

温馨提示:
这套影片在书局,影片店或百货公司都可以找得到。只是有时候会不齐全,需要多走几家店找。
     

延伸阅读 ~ 孩子们的VCD/DVD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Bumble Bee

我孩子们的第一套影片~BeeSmartBaby陪同孩子们观看节目的过程(点击便可阅读)






Brainy Baby


孩子们一岁后的影片~认识颜色、形状、动物与一些简单的英语(点击便可阅读)





Talking Hands

Talking Hands 手语影片(点击便可阅读)










Pre-School English Book


Pre-School English Book Volume 1(阅读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听歌学语言


听歌学语言(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