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把动物给救出来、Look and Learn animals(阅读报告)



孩子们很好奇,什么冰块里面有我们玩的动物玩具呢?
把动物给救出来

敏锐触觉活动~Ice Sensory冰触~把动物给救出来
  
       今天妈妈又给孩子们(25个月/两岁一个月)玩冰,妈妈把小动物放进冰块里冷却了。当孩子们看到动物都在冰块里面,很好奇,为什么我们的动物玩具都在冰块里面了?

准备功夫:
1)前一天放孩子们的玩具小动物一起放进袋袋里冷却。
2)   盘子(装冰块用)
3)小凳子。

已经结冰的冰块,可以清楚看到小动物。

孩子们一边看,一边告诉我动物的名字。
他们问我,为什么会在冰块里面的?


女儿今天对事物特别好奇。

孩子们说要把动物给救出来呢!



        









  

  一个炎热的中午,几块冰冷的冰块,里面藏了一些可爱的玩具小动物,确能让孩子们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他们越玩越兴奋,玩得整身都湿了,妈妈收起了相机,因为水都喷了过来。妈妈的心情更是满足和愉快。


温馨提示:
1)如果冰块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溶解,那么可以加些温水或烧水,不过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2)玩冰,建议在炎热的天气,以免着凉。
3)玩后,建议洗个澡,因为可能孩子们全身都湿了。

Look and Learn animals(阅读报告)

让孩子们学习和认识动物的书本,只是简单的汇词和漂亮的图片。

Colourful animals
~ toucan, beetle, frog, crab, peacock, snake, dragonfly, butterfly, fish, lobster, starfish, chameleon.

Noisy animals
~ seagull, cricket, elephant, lion, rooster, donkey, bee, toad, goat, dog, cat.

Water lovers
~ fish, duck, penguin, sea dragon, beaver, turtle, puffin, alligator, toad.

Creepy-crawlies
~ moth, leaf insect, praying mantis, worm, stick insect, spider, beetle, wasp, centipede, snail, fly, cockroach.

Giant animals
~ giraffe, rhinoceros, bison, eagle, elephant, bear.

Farm animals
~ pig, chicks, duck, cow, goose, rabbit, rooster, mouse, horse, donkey, goat, sheep.

Birds
~ owl, duck, partridge, emu, flamingo, pigeon, chicken, hawk, seagull, canary, parrot.

Climbers
~ bobcat, lizard, tree frog, koala, chimpanzee, raccoon, possum, squirrel, leopard, beetle, chipmunk.

书名: Look and Learn animals
温馨提示: MPH书展时候特价购买。




也想让孩子玩冰?

冰触~ 图片目录
敏锐触觉活动~ 冰触 (图片目录) (点击便可阅读)








玩转冰冰冷冷的冰块
Ice Sensory 冰触~玩转冰冰冷冷的冰块(点击便可阅读)





冰块不见了
Ice Sensory冰触~妈妈,冰块不见了(点击便可阅读)






敲冰、摸冰、踏冰
Ice Sensory~敲冰,摸冰,踏冰(点击便可阅读)









冰蛋里的小动物
冰蛋里的小动物(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