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放风筝记~我的孩子们会放风筝了

放风筝记~我的孩子们会放风筝了

        在我们住家(Kota Kemuning)附近,有个大草场,假日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放风筝。偶尔我们也会带孩子来这里,让他们看看风筝,而我们就放放风筝。这次,是孩子们(2岁)第一次自己放风筝,当然风筝是我们预先放了上天,他们只是手握着线,拉拉几下做做样子。


        24个月开始,女儿成了“问题”孩子,因为她开始很喜欢问我们“What is This ?”在这操场上,女儿看见了一个破烂的雨伞,便跑了过去,问我那是什么?

Kakak要准备把风筝飞上天空了,
女儿确看到草地上有一把破烂的雨伞,
便问我那是什么。。


女儿:“What is this?"
一把烂的雨伞比风筝更具吸引力。
















       Kakak 正在指导孩子们如何放风筝。其实我虽然小时候有玩过风筝,但是好像没有试过把风筝飞过上天空。

     
   儿子放风筝的样子好有型。

         
        女儿原本不愿放风筝,她觉得很难,后来我们不段的鼓励她,她唯有应酬我们。她只是放了一会便交回给儿子放,儿子玩到不愿意回家呢!





黄色笑脸的便是我们其中一个风筝。风筝飞上天,孩子牵着线。
这风筝在女儿的眼中一点都不可爱,还说很怕这风筝。

谢谢双妈JazemineLim的提醒,草场上的含羞草,
孩子们都很喜欢玩,也对这会动的草很好奇呢!

路边有小贩卖风筝,最便宜的RM8.00,中型的要RM12.00 。

这是第一个风筝,在DIY 买,才RM1.50 ,
线是RM0.80,太便宜了。
不过还没有出场,已经给孩子们玩坏了。
后来再到DIY 买了两个回来,这次我买了比较贵一点的。
不过才三块至四块半的价钱。

第三次到Mr. DIY 购买的风筝,价钱是RM4.50。
这是孩子们自己选的风筝。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 户外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沙阿兰好玩的地方

沙阿兰(Shah Alam)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风筝飞上天
风筝飞上天 ~ 孩子们牵着线(点击便可阅读)








Kota Kemuning湖边公园
孩子们在按摩石头上行走~ Kota Kemuning 湖边公园(点击便可阅读)






Kota Permai里的游乐场
Kota Permai Golf Club里的小小游乐场(点击便可阅读)







Kota Permai嘉年华会2013
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 Family Carnival2013 嘉年华会(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