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我孩子们最喜欢的形状书本 ~ Turn and Learn ~ Shapes、形状木制玩具


我孩子们最喜欢的形状书本 ~ Turn and Learn ~ Shapes、
形状木制玩具

Turn and Learn ~ Shapes(阅读分享)

       一本可以玩又有趣学习形状和matching(对一对,一样的形状)的书本。
       这本书孩子们很喜欢,老公才指引他们几次,他们便会玩了。而且越转越快,越玩越快找到答案。
       图为儿子20个月的时候拍的,因为这本书,我感觉孩子们对matching 有了基本的概念。

孩子们学习到: 
1)形状(circle, square, oval, heart, rectangle, star, triangle, pyramid ),对形状更加了解和认识了。
2)matching (找出一样的图片),这书本是用转转转的,转出一样的形状。
3)fine motor skills (手指的灵活性)。

阅读应该是有趣又好玩的,

阅读不是机械式训练。


书名: Turn And Learn ~ Shapes
网页:http://www.yoyo-books.com/
ISBN:978-9086229826
这本书我是在书局特级的时候买的,原价是RM13.90。

书本例子: 点击这里


形状木制玩具

         从网上买回来的形状木制玩具,买回来好几年了,偶尔会拿出来给孩子们玩。

          这玩具分成四个形状,正方形、长方形、三角形和圆形。形状有分成小至大、矮至高、薄至厚等;除了完整的形状,还有分成1/2、1/3和1/4。

孩子们(5岁8个月)玩形状木制玩具。












延伸阅读~ 原来书本也可以很好玩(点击便可阅读):







Billy Brown Mouse
Fun to Learn Colours







Eight Silly Monkeys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