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颜色~闪卡~ 孩子们开始学习颜色


颜色~闪卡~ 孩子们开始学习颜色

颜色闪卡

        上面图片中的闪卡是我在怀孕时候,买颜色纸回来自己割的。当时候老公还说:“这个年代还有人割字?”老公。。。你可否知道,那时候你还没有买打印机回来,而大腹便便的我,又不方便出门购买。而且那时候,我也找没有颜色的闪卡,市场上很难找到。

        颜色闪卡~ 我是在宝宝们大概两个多月便开始闪给他们看,再配合宝宝大书,每次的时间不会超过五分钟。

       当时候的他们。。。应该觉得很奇怪吧,什么会常常那么多颜色在面前闪来闪去。。。呵呵。。。 后来我看一些资料说,宝宝在幼儿的时候,还不会看清楚颜色的分别,他们只是看到黑色,白色,和后来慢慢的看到红色。在他们的眼前,全部的东西都是黑和白两色。阿啊。。啊。。那么我不是白闪了?

       嘿嘿。。。也没有关系,反正每天才那五分钟的时间。但是那时候我已很努力的找黑白闪卡 (点击便可阅读),希望能配合他们在适合的时间内完成黑白闪卡  的课程。


       
        后来老公买了打印机回来,那么我就方便多了。

        图中的是“宝宝的书~ 颜色篇”。这本书也是在怀孕时买的,后来我也有上Google找图片,然后打印出来。我是用书本教育和用卡片闪卡。


          图片中的是A4 Size的纸。图中,我是选择每个图片都是同一样的颜色,让孩子们先会分辨颜色。

备注: 闪卡里的图片是在网上寻找,然后打印出来。

        我就是这样的每天闪卡,颜色卡我是闪了好几个月,当中也有停止,换去其它种类的闪卡。当中也有加入一些玩具或游戏给宝宝们学习。

        在儿子16个月的时候,老公试验了他,发觉儿子原来已经掌握了颜色。而女儿是在17个月的时候才能完全的掌握。


共勉之
努力过的必在大脑留下痕迹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点击便可阅读):
宝宝大书 ~ 颜色篇
宝宝大书~颜色篇(点击便可阅读)









宝宝的书~颜色篇


宝宝的书~颜色篇(点击便可阅读)










黑白卡


黑白卡(博文内附加黑白卡下载文件) (点击便可阅读)





认识颜色

从周围的用品和物品认识颜色(点击便可阅读) 








婴儿布书


婴儿布书(阅读报告、布书的好处、布书的缺点)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6 条评论:

  1. Hmmmm..wil like to ask, 谷歌然后印。。 为什么n不是直接买呢?

    我买了一些felt clothes, 还没开始动手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时候的选择不多,,孩子小也很少出门,最方便和最快便是自己打印出来。而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

      删除
  2. 當年我是從網上download一些家長分享的powerpoints,方便許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真的很方便。。。。可惜那时候我找没有, :) 不然可以省很多时间。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