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颜色~孩子们学习颜色的开始(Baby'sBigBook宝宝大书~阅读报告)

颜色~ 我孩子们学习颜色的开始
(Baby's Big Book,宝宝大书~阅读报告)

        这本书是我在怀孕时候买的,那时候老公还说我:“那么快就买?应该是先为孩子们的日常用品先着手吧。”老公还担心的说:“可能连照顾孩子已经是件头痛的事情了,那还有空闲做教育?”当时候的我还是很坚持,我觉得学习照顾孩子和教育孩子都是同等的重要。

         我在他们两个多月的时候,我便开始给他们闪颜色卡了。而这本宝宝大书便是我每天翻页给他们看的,我边翻页边阅读,每天大概只是需要5分钟的时间。日子有功,儿子在16个月的时候,爸爸考了他,他已经会掌握颜色了,女儿就在17个月的时候也会了。

        老公读过一些资料,一般上小孩子是在两岁或以上才开始会分辨颜色,因为颜色对小孩来说是不容易学习的,主要因为颜色不是一种东西。我不是在炫耀我孩子有多厉害,我的意思是,孩子。。。我们教他们什么,他们就会什么。而且我是教了他们很久,是从他们两个多月开始的。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因为我开始也有点失望,每次考他们的时候,他们好像是蒙渣渣的感觉。 但是还好我没有放弃,最后他们还是掌握了。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颜色很鲜明。我喜欢这本书,因为有很大页的颜色,宝宝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颜色。每次给他们看的时候,我是把书折起来,只是给他们看一个颜色,然后再转去另一页,那么宝宝就不会乱了。怀孕时候因为不能时常出门,当时候很空闲,还把书给包上透明纸。

书本名称: Baby's Big Book For ages 0-2 Colours ~ Elementary Education Series for Babies
出版: Novum Organum
价钱: RM4.90
温馨提示: 大众书局皆有销售。



共勉之
努力过的必在大脑留下痕迹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颜色篇 (点击便可阅读):

闪卡~颜色
颜色闪卡(点击便可阅读)










黑白卡
黑白卡(博文内附加黑白卡下载文件) (点击便可阅读)









认识颜色
从周围的用品和物品认识颜色(点击便可阅读) 









找相同的颜色
找相同的颜色(点击便可阅读)










从影片中认识颜色
从影片中认识颜色(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我也有买很多宝宝大书给妹妹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宝宝大书很不错呢,你宝宝应该很喜欢吧。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