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婴儿布书(阅读报告、布书的好处、布书的缺点)


我孩子们的第一本布书
婴儿布书(阅读报告、布书的好处、布书的缺点)
       这是我孩子们(五个月)的第一本布书,也是唯一的一本布书。因为做为个新手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真的很忙。我一个人也不敢带两个婴儿出门,所以那时候都是和老公一起出门买东西。而且时间上也是很赶,一来喂人奶而且同时是两个婴儿;二来,因为夜晚常起身,有时间就只是想睡觉和休息。

       这本布书是我带孩子们去医院打针的时候顺便买的,是到Anakku的专门店购买的。当时候有特价,这本布书还不到RM20呢!

       我的孩子都很喜欢玩这本布书,因为当他们摸这布书的时候,还会发出声音,很吸引他们。


布书的好处:
1)让宝宝开始对书本有兴趣,对阅读有兴趣,是一本属于宝宝自己的书本。
2)布书都是用棉布做成的,少占到灰尘,减少宝宝对灰尘的过敏。
3)宝宝可以咬,不会撕破,不会伤到身体,也不怕叉到眼睛,布书也很柔软。
4)可以洗刷,达到卫生的要求。
5)也是早教的一种,让孩子们接触书本。

布书的缺点:
1)一般上的布书里面都有加厚海棉等,所以洗刷后都比较难干。洗刷的方式请依照商家的指示。
2)布书的价钱比较贵,和一般的书本比较,其制造过程比较复杂。
3)虽然说布书蛮安全的,但是宝宝长期的把布书放进口里,布书也容易寄生细菌。所以布书必须长期洗刷。

温馨提示:
1)建议选择比较吸引宝宝的布书,比如按的时候会有声音,颜色鲜艳,东西可以拉上拉下,可以拿出拿进的,可以开关的;或有一些地方是毛毛的,可以激发宝宝的触角;总之有吸引力的都会引起宝宝的兴趣。



布书 ~ 后记:
每次当他们玩这布书的时候,都会很好奇的在“发现”布书中的每个部分。他们好像在探索布书中的奇妙,每个部分都可以玩很久。过后我们便开始教他们认识布书中的图片,然后也会考回他们,比如那一个是Pajamas呢?当他们会指向图片的时候,也表示他们已经学习了。请不要小看孩子的能力,他们才几个月的小人,就已经能清楚和准确的指向我们答案了。

共勉之:
孩子心情好才会喜欢学习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孩子们婴儿时期的书本(点击便可阅读):

小本的硬皮书
小本的硬皮书(点击便可阅读)










学习颜色
学习颜色(宝宝大书)(点击便可阅读)









学习1至10
学习1至10(宝宝大书)(点击便可阅读)












宝宝的书~颜色篇
宝宝的书~颜色篇(点击便可阅读)













all about colour
all about colour(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6 条评论:

  1. 请问宝宝几个月时运用会比较适合。。。
    四个月大的宝宝应该用那一类型的闪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布书,你有时间就可以阅读给宝宝听了,如果要宝宝自己拿,就等宝宝学习或开始学习捉拿东西开始。可以当成玩具给他们玩。
      关于闪卡,你可以看看闪卡区,我有写下一点资料,其他的我迟点再记上,我现在在国外。^_^

      删除
  2. 你好,向请问这个布书有几本? 在那里可以买得到?价钱多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惭愧,我只是买一本布书给我孩子玩。
      我是在Anakku 的专门店买的,那时候好像是RM19.00 左右。。。
      你可以去找找看。

      删除
    2. 好的,没关系!我其实有很多好玩有趣的童书,老大用了到老二,两个都同样款,越感兴趣的撕得越烂!布书我也有几本啦!看了你的觉得很好玩,谢谢你的分享!

      删除
    3. 那么你一定买了很多书本给孩子看了。。。
      不过书本也不怕多,最重要孩子爱看。:)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