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宝宝的书~颜色篇(宝宝启蒙系列~阅读报告)


宝宝的书~颜色篇(宝宝启蒙系列~阅读报告)

        这本书系孩子们幼儿时期便常翻阅给他们看,这是一本双语的书系~是颜色+字词,开始时我们是用英语教他们。一岁后偶尔也会拿出来给他们阅读,两岁后便开始用华语阅读给他们听,也会让他们告诉我们图片上的英语是什么名词。

在这本书系中,孩子们学习了
red 红色 ~ apple 苹果
orange 橙色 ~ orange 橙
yellow 黄色 ~ banana 香蕉
green 绿色 ~ leaf 叶子
blue 蓝色 ~ safety helmet 安全帽
purple 紫色 ~ grapes 葡萄
brown 褐色 ~ teapot 茶壶
pink 粉红色 ~ peach 水蜜桃
black 黑色 ~ musical note 音符
white 白色 ~ socks 袜子

这书系我是在大众书局购买,价钱是RM5.90, 会员还可以折扣呢!
出版者:大众国际书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页是红色样子像苹果的图片,翻第二页后便看到一粒红苹果,第三页是橙色样子像橙的图片,翻阅后便可看到一粒橙了。。。这本书系也可以让幼童发挥想象力,让幼童猜猜图片是什么,然后答案便在后面了。孩子们会很兴奋的想知道答案,他们会迫不及待地想翻开下一页,想知道他们是否猜对了答案呢!

       这本书系图片的颜色也很鲜艳,图片也很清楚,孩子也很容易辨别,很适合幼童阅读。

       在这么多个字词当中,孩子们最难学习和掌握的便是音符了,很难让他们明白或记住什么是音符。后来我想了一个方法。。。。面包画~ 音符。



2 条评论:

  1. 我也有买这本书。除了容易被撕破之外。还蛮好的。彤现在要4岁了还有翻来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对。。。
      是很容易破。。。
      我的也开始了。。。。
      刚才儿子还问我。。为什么这本书要破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