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Barbie my first holiday ~ stickers book (贴纸书~ 阅读报告+ 活动)


Barbie my first holiday ~ stickers book
(贴纸书~ 阅读报告+ 活动)

        我觉得这本贴纸书真的好贵,如果不是因为特价,我想我是不会买的,而且也不是每个图片都是有贴纸。一页中如果有十个图片,也只有两个或三个是贴纸而已。但因为有Barbie的名字,最后我考虑买给孩子们学习和多了解芭比娃娃。

       我不是崇拜名牌者,也不是想教育孩子崇拜牌子,只是之前买了一个芭比娃娃给女儿玩,她确很少玩过。记得小时候,芭比娃娃是我梦寐以求的玩具娃娃,当我买给女儿这玩具的时候,我以为她会很喜欢,结果不是我想像中的,还真的有点失望。希望通过这贴纸书,能让孩子们(35个月/2岁11个月)多了解芭比娃娃的同时,女儿也会喜欢上芭比娃娃。

这本贴纸书我是在 大众书局特价 时候买的,原价是RM27.50, 70%折扣后是RM8.25。

学习篇:
 芭比娃娃要去度假了,她为自己准备了要带的物品。
 ~ passport, ticket, towels, swimsuit, suitcase, camera, wash bag, sunscreen, hat, sunglasses, flippers.

交通工具:
~ By air = aeroplane, hot air balloon, helicopter.
~ By land = car, bus, train.
~ By sea = boat, ferry

衣物:
~ orange trousers, a yellow vest top, a green swimsuit, a red party dress, blue shorts, a purple t-shirt, pink pyjamas.

数目:
~ 学习数1至10
~ 学习加法,1+1=2,2+2=4
这是孩子们(3岁/36个月)第一次学习加法。

海边可以看到的物件
~ sandcastle, dolphin, rubber ring, juice, deckchair, hat, shell, ice cream cone, starfish, bucket.

学习形状:
~ square = towel, stamp
~ circle = rubber ring, beach ball
~ rectangle = tickets, postcards
~ diamond = kite
~ star = starfish, starfruit
~ triangle = pizza, watermelon slice
~ heart = locket, lollipop

度假可以做的事情:
~ writing postcards, sightseeing, nature-watching, eating out, reading a book, going to the beach, dancing, surfing, eating ice-cream.

反义词 Opposites:
~ wet flippers x dry flip flops
~ big fish x small fish
~ long shovel x short spade
~ hot drink x cold drink

活动篇:
Postcards
菲佣的哥哥从菲律宾寄来给她一些礼物,还给了我们t-shirt,小包包和明信片(postcards)。正巧我给孩子们(36个月/3岁)学习明信片,便把这几张明信片让孩子们了解。
 
 
 locket
 书本上学习的是心形吊坠,我随意的找来一个吊坠给他们(3岁)玩和学习。


deckchair
一张小小的躺椅,他们(三岁一个月)也玩起捉迷藏。
 
 long shovel vs short spade
shovel 和spade 是我一直都搞不清楚其物件的分别,通过这本贴纸书后,我大概了解其分别了。


女儿的第一个芭比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