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孩子们三岁了

孩子们三岁了

庆祝中秋节顺便和孩子们庆祝生日
今年原本打算带孩子们去Pulau Langkawi游玩和庆祝生日,
但因为某些因素所以取消了。
邻居朋友们这年来我们家 庆祝中秋节 pot luck,
我们顺便为孩子们庆祝生日。
我本身只准备少许食物,其他食物都是邻居们带来的。
 感谢邻居们还送礼物给孩子们。

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孩子们自己选择的,儿子选了愤怒鸟,女儿选了有Hello Kitty 的蛋糕。


Party Beg
 我也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送给小朋友们。




 
早上的惊喜
早上,朋友S带来了两个小蛋糕和两份小礼物送给孩子们。
老公便拿了相机,然后把小蛋糕点上了蜡烛为孩子们唱生日歌。

感谢朋友记得孩子们的生日,这天早上你的到来不单让我孩子们感到惊喜和快乐,
孩子们的妈妈也很感动,谢谢你!


 



 
 
麦当劳午餐
中午,老公去上班了,我带了孩子们(三岁)到麦当劳吃午餐。
过后,他们便到麦当劳的小型游乐场玩了一会。

 
 
孩子们在戏院看的第一场电影
下午,老公提早回家,
我们带了孩子们(3岁)去戏院看他们人生的第一场电影~ Despicable me 2。
他们还背着新的小黄人(Minion)包包,
还不时的告诉我们,他们背着的包包便是正在看的电影。
在看电影时,儿子和女佣笑得最多,
我看见儿子笑。。。自己也不尽的笑了,原来儿子还会看戏。
反而女儿很酷,很少笑,最后三十分钟,她显得有点不耐烦,结果要爸爸抱着她一起看。
孩子们(三岁)的第一场进入戏院看的电影,还背着小包包minion。

老公特地提早回家带孩子们去看电影。
 
 
生日礼物
今年没有特地为孩子们开生日会,但还是收到了一些亲戚朋友们送的礼物,
代替孩子们感谢大家的厚爱,谢谢!


这是我们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老公说先买一套,因为不知道孩子们是否喜欢玩。

 我们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这是邻居J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邻居朋友们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孩子们的婆婆送的礼物,礼物也是我选的,只是手表大了些。
 

孩子们的公公送的礼物,礼物是我选的,心意就好了。


孩子们的二伯父托二伯娘从澳洲带回来,送给孩子们的生日礼物。


 孩子们的二伯娘从澳洲回来,带孩子们购物时买给他们的生日礼物。
礼物是孩子们自己选的。

 
朋友S早上特地拿来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6 条评论:

  1. 禮物不少呢, 好豐富!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要感谢亲戚朋友们的厚爱。。。
      孩子们都很开心。

      删除
  2. 祝你家公主王子三岁生日乐哦!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祝你的孩子生日快乐,健康长大!
    好多礼物哦,孩子一定开心极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是我拖到现在才上载照片。。。(妈妈还蛮懒惰的)
      嗯,他们有礼物收一定是很开心的。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