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澳洲悉尼~ Watsons Bay 屈臣氏湾(富人区,Doyles餐馆,Gap Bluff,天体浴场)


澳洲悉尼~ Watsons Bay 屈臣氏湾

屈臣氏湾海滩

        悉尼什么多呢? 我觉得海滩真的还满多的。从第一天来悉尼至这天,已经去过海滩好几次了,虽然都是不同的地方,但像这种十多二十度的天气,虽然还是会有人下海游泳,而我们一家人却包得像块粽子,坐在海滩旁看别人嬉戏玩水。

        这天,二哥和我们一同来到Watsons Bay,想想明天便要回国了,这是在悉尼旅游最后一个景点了,还是尽情的享受这吹来的海风吧!




富人区

Watsons Bay 是悉尼著名的富人区,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对着大海的住宅, 价格还不菲。港湾里有许多停泊着的游艇,夏天便是更多人驾驶游艇出海游玩。








Doyles

        这里看到一种很奇怪的特色,这整个地区都被一家美食店包办了~ Doyles。据说这里以前只是一个乡村,无人问津, 这里的旅游业是由这家美食店所带动起来,所以后来这里的美食业都给这家餐馆包办了。Doyles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自1885开业),现在是第五代传人,来这里就一定尝尝他们的fish &. chips。

         但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这里有几家不同装饰的美食店,但全部都是同一个老板(Doyles),里面都是卖同一种食物,但却不同价钱。有高级餐馆给予高级服务,当然价钱是最贵的;有小店形式给予简单的桌位,价钱中等,也可以选择打包(带走)。我们当然是选择打包了,因为味道是一样,但价钱是最便宜的。沙滩旁也设了很多桌椅,我们便在这里坐下,边吃边享受海风吹来的感觉。







Gap Bluff

        过后二哥便带我们到海滩的后面看风景~ Gap Bluff。我们带着两个孩子爬上小山,还好他们还选择自己走,不然要抱着孩子走上去,肯定更加累。但上到山上时的那刻,真的好喜欢这里,这里的海浪声,风声,再看看无际的大海,令人心旷神怡,海阔天空;难怪这里房屋的价格被誉为是天价。

        屈臣氏湾又被称为断肠崖,据说1857年有一艄船在这里不辛沉没了,是悉尼历史上最严重的海上悲剧。又有传说,这里以前是一些走投无路之辈常选择跳崖自尽的地方。

这天他们都很乖,自己(23个月)走上山。










天体浴场( Lady Bay Beach)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便是天体浴场(Lady Bay Beach ),70年代宣布为澳洲合法天体海滩之一。夏天便会有很多人到这里脱光光晒太阳,但如果你也想见识见识,当然也需要加入脱光光阵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