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Butterfly Books 系列

Butterfly Books 系列

        我和孩子们都喜欢老公讲故事,因为老公不会每一次都重复一样的情节。老公喜欢把生活带入故事中,把故事带到生活上。

       虽然这些系列的书本(Pelangi)都属于简单,没有很漂亮的图片(和绘本比较),但是每一本老公讲过的故事书,都很精彩,故事内容变化很多,很有趣味。

       这套系列也是在Mydin购买的,这次很幸运,可以一次过买完整套;过后便由老公每个晚上说故事给孩子们(27个月/ 2岁3个月)听,每次两本,孩子们自己选他们喜欢的故事书。

出版商是:Penerbitan Pelangi Sdn Bhd
系列:Butterfly Books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Little Learners
Little Learners ~ Shapes / Colours / Opposites(阅读报告+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Starfish系列
Starfish 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园读本 Level 1
幼儿园读本Level 1、闪卡和光盘(点击便可阅读)








1a, 1b, 1c Peter and Jane
1a, 1b, 1c Peter and Jane (闪卡、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4 条评论:

  1. ELAINE TEH ,请问你有什么读物/故事书,你孩子们已会了或是不需要了,可否便宜卖给我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暂时还不会考虑中,
      因为这些故事书会留回来给他们学习认字。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