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贴纸~The Circus(阅读报告+纸碟手工~小丑)


贴纸~The Circus(阅读报告+纸碟手工~小丑)


马戏团

        这本贴纸是述说马戏团里的情节。从公告马戏团即将演出,搬运工作,表演至结束,都是以图片和一些简单的句子讲解;而图片也是任意贴上,自由发挥。

        记得小时候爸妈有带过我看马戏团,当时候的马戏团除了有杂技表演,还有大象,狮子和老虎等,当然是少不了小丑了和猴子。

        这个年代,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听过有马戏团表演了。偶尔到中国旅游时,看到的只是杂技和小丑的演出。有动物参与的也只是一些小动物,如猴子等;要有大象,老虎或狮子等的表演,似乎快绝迹了。(或许还有,只是我孤陋寡闻。)
 
        从这本贴纸书中,孩子们(34个月/两岁十个月)学习了马戏团。他们说要到马戏团看表演,我唯有打开you-tube找给他们看影片了。不过有些危险性的镜头我没有给他们观看,担心他们有样学样。


纸碟小丑 paper plate clown 

这是从网上参考的做法,让孩子们(34个月/两岁十个月)做纸碟小丑。这手工的做法简单容易,无需剪剪割割,很适合他们的年龄。

所需要的材料:
1)纸碟 〜 小丑的脸
2)Pom Pom(有大的有小的) 〜 小丑的头发, 鼻子 (我是在 Mr. DIY 购买)
3)pipe cleaner 〜 小丑的嘴巴 (我是在 Mr. DIY 购买)
4)眼睛 (我是在 Mr. DIY 购买)

做法:
只要把Pom Pom,pipe cleaner,眼睛贴在纸碟上便可以了。

温馨提示:
1)pom pom 和pipe cleaner 我是在MR DIY购买,大众书局也有卖,只是价钱比较贵。


材料:pom pom, pipe cleaner, 手工眼睛,纸碟。

完成:手工纸碟~ 小丑










 

2 条评论:

  1. Hi Elaine, I wish I had studied Mandarin, read and write. And have always admired people who speak Mandarin.
    Where I'm living, lots of China immigrants, and all Mandarin speaking.
    You have a nice day and keep a song in your heart.
    Le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