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猜一猜这是什么?库吉海滩(Coogee Beach)附近的公园

图一
猜一猜这是什么?库吉海滩(Coogee Beach)附近的公园

        这是在悉尼旅游的第六天(2014),这天我们到库吉海滩游玩(迟些再做分享),经过附近的公园时,二哥要让我们猜猜这是什么(如图一)?上面是让人喝水用的,这很普遍,我们都知道;下面的。。。有个水龙头再加上一个盘子,这会是什么呢?应该不是让人洗脚用的吧。。。呵呵。。。

        现代澳洲人蓄养宠物多过小孩,所以在很多的公园里除了设有小孩的游乐场,更有宠物喝水需要用到的设备。在公园里可以看到很多澳洲人都会牵上宠物走公园,人累了需要喝水,宠物也一样。

        这水龙头下方还设有一个可以360度转动的盘子,让宠物喝水前,可以洗洗盘子后再盛水,可以说服务周到。

        我在马来西亚可没有看过也没有留意到。。。。。

        所以我在这里站了好一阵子,想看看宠物喝水的情景。。。(够山巴的)

        第一次,来了一只狗狗想要喝水,我拿了相机正准备要拍摄,狗狗看到我竟然害羞起来,连水也不喝了。我们和狗主人交谈,希望能拍下狗狗喝水的情景,少见多好奇嘛!但狗狗坚持不喝,狗主人见状有点不好意思,便拉着狗狗的头让它喝水,但它也只喝上两口便不喝了,大家最后也不再勉强了。


        我还是死心不息。。。。

        第二次,来了一只大黄狗,几乎走累了,非常口渴,喝水不停,我还没有征求狗主人的同意,马上把这情景拍了下来。狗主人见状,还以为我喜欢她的狗狗,马上要狗狗坐好让我拍张漂亮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