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Sticker Activity Book ~ Numbers with colouring pages (学习报告)


Sticker Activity Book ~ Numbers with colouring pages
(学习报告)

        这贴纸书是让孩子们(3岁2个月)学习数1至10,还有简单的加法。通过边玩贴纸边数的过程,不但能提高他们对计算的兴趣,也能增加他们对数目更加认识。

        这本书原价是RM20.90(好像贵了点吧)折扣后RM6.27。

        这时候让他们(3岁3个月)学习加法几乎好像过早了,但通过玩贴纸的方式,他们也相当地有兴趣。虽然在这阶段,他们对加法还是很含糊,我也只包着让他们玩贴纸的心态,并没有需要他们认真学习加法。

通过贴纸方式,孩子们学习数一数和简单加法。
 
        这本书最后四页是让孩子们涂颜色。这是我第一次让他们学习用多种颜色笔涂上不同的颜色。我并不要求他们一次过涂完整页,毕竟他们才3岁2个月,而且他们对涂颜色的兴趣不大。第二次涂上这颜色时,儿子坚持要把整页都上完颜色,对于他这次能坚持到底的行为感觉非常安慰;女儿反而减少了对涂颜色的兴趣,我不勉强他们,希望能让他们自由发挥自己的兴趣。
孩子们(3岁2个月)第一次用多种不同的颜色笔涂上颜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