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大野狼与七只小羊(儿歌+ 游戏)

大野狼与七只小羊(儿歌+ 游戏)

        这首儿歌我还没有教孩子们唱,他们(两岁半)已经会哼了。尤其是女儿,咬字准确,一字不漏的唱完整首歌曲。

        女儿问我这首歌曲是什么意思,我解释后,他们两兄妹便自己玩起大野狼和小羊的游戏。你追我跑的,两个两岁多的小孩玩起游戏来,声量可是惊人,也让整间屋子充满了生气。

        我从谷歌上找了大野狼和小羊的面具,打印剪了出来。然后带他们到 Kota Permai Golf Club 里的小小游乐场玩。这里有间给小朋友玩的小屋,我让孩子们(三岁三个月)感受这儿歌里面的情节;让他们敲敲门,大野狼要来吃小羊了,如何赶走坏坏的大野狼。。。

        结果他们两玩了一会后,都不原意做大野狼了,因为大野狼不能躲在小屋子里面,他们要做小羊。 没有人做大野狼了。。。。还好,最后女佣出马,她做大野狼,两个孩子可被她追得累坏又开心。



 





面具:
只要上谷歌找图片打印出来便可以了。
小羊面具,大野狼面具。
从谷歌上打印出来的面具。

剪好后,加上塑胶带便成了。

儿歌:

大野狼与七只小羊
小孩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不开步开不能开,
你是大野狼,不让你进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